close

還沒過元宵
臭寶寶跟大家拜晚年"鼠年好運來"

最近媽咪整個很懶很懶惰
還有整個很頹廢
在家也都不整理門面
頭髮整個很亂
每天也跟臭寶寶窩在床上
因為氣溫很低加上不定時加入的綿綿細雨
連洗衣服也省下來
更不用說做胖要發到何時
於是媽咪就這樣懶到了最高境界了
連電腦開機都省下來了
雖然心中一直很想把一些文章給補上
卻真的沒啥心思啊....

不然來個過年流水帳
我想這個寒冷的季節
將是我格子的最低潮
接下來的文章內容應該也是很無聊才對

除夕夜---
一早就帶臭寶寶上醫院
趁著醫院過年前的最後依個看診日瞧瞧臭寶寶是怎麼了
就臭寶寶連續一個禮拜頁裡發燒
白天卻像沒事人一樣
是怎樣變換雙重人格咩
醫生就開了退燒藥.止咳藥水.鼻涕藥水3瓶
下午我又跟臭寶寶睡了無止盡的午覺
臭寶寶這一睡睡到了晚餐時刻
婆婆還打電話給我們以為我們不回家吃飯了哩
晚餐
就跟大家一樣吃年夜飯
發紅包
看一部電影
夜深了睡覺
唉呦~
很無聊吧....


大年初一----
按照往例睡到了中午
在婆家隨便吃吃
臭銘就趕著我們回家了
跟車友約了下午三點出發
一回到家大概是感冒藥的作用
我一邊看一電視臭寶寶討ㄋㄟ就在我懷裡睡著了
老媽老早就去拜年了
不一會臭銘也要出門了
就這樣我只有艮臭寶寶在家
抱著睡著的臭寶寶再客廳看一部韓國電影
看到了黃昏老媽到家
隨便吃了晚餐
老媽約我年初二陪她做客運回婆家
晚上又看電視看到了夜深
洗了熱豁豁的熱水早上床睡覺
大床上只有我跟臭寶寶
覺得被窩好冷喔
沒有人替我暖被
總之這一天也是很無聊...


年初二----
陪老媽回娘家
臭寶寶第一次做國道客運
臭寶寶感覺很新鮮
中午跟Q梅會合
他請我們吃午餐
吃完了午餐還去Q梅家拜年
臭寶寶跟Q梅家的小狗狗玩的很開心
臭寶寶本來就不是怕狗狗的小孩
所以很快就可以跟友善的狗狗打成一片
離開了Q梅家Q梅姐姐帶我們回奶奶家
今天是奶奶81歲大壽
原本應該親手為奶奶劃一個蛋糕的
但年前的牛軋糖地獄讓我沒了力氣
只好明年再補給奶奶了
因為奶奶大壽的緣故
老媽的姐妹也都回到了奶奶家餵奶奶慶祝
這天臭寶寶很歡
一直跟我討ㄋㄟ還猛哭
情緒很不穩定
很少看到臭寶寶的小阿姨很想抱抱臭寶寶
只要小阿姨一逗臭寶寶
臭寶寶就哭到不行
害媽咪超沒面子的
只好推論臭寶寶感冒不舒服+長牙歡
吃完了蛋糕約莫8點就匆匆趕回台北了
至少這天還有點活動


年初三----
跟老媽說好了我要去看電影
回家後跟臭寶寶2個人都哭的很累了
從下午5點睡到了晚上8點
醒來後隨隨便便吃了晚飯
老爸老媽竟趁我和臭寶寶睡覺的3小時
逛了遠東百貨
還給臭寶寶買了一台小火車
陪臭寶寶玩新玩具
看了電視又回房間繼續補眠


年初四----
老爸老媽的最後一天假期了
早上他們去拜年
我跟臭寶寶醒來看他們不在家
就帶臭寶寶去西門町吃義大利麵
吃完了午餐買了多拿茲先生
又在半路看了日本人來台灣雜耍
年前我就唸著老爸過年帶我們去內湖摘草莓
老爸帶我們去了
卻沒有草苺可以摘
為什麼??
農家說紅咚咚的草莓都摘完了
我問老爸可以改去陽明山嗎
我們順著士林的指標走卻迷了路從汐止回家
所以今天的採草莓並沒有成功
我打電話臭銘
要他無論如何今天要回家
至少大年初五帶婆婆出去走走
這晚
我跟臭寶寶很墮落
從晚上8點開始睡
就吃完了晚餐老媽要去最後的拜年
家裡就剩我和臭寶寶
又濕又冷的夜裡當然最上選是躲被窩
臭寶寶一上床15分鐘就睡著了
凌晨5點臭銘到家
他跟我說要睡到中午
我跟臭寶寶也就一起昏睡到了隔天中午
就覺得自己好墮落喔
竟然這樣一直無所事事的窩在床上

年初五----
原本要臭銘帶婆婆出去走走滴
心中盤算要去烏來還是陽明山
怕不小心又睡到了下午
硬是要自己從床上爬起來
下午天空又落下了雨
臭銘興致缺缺滴
嘴裡叨念要整理行李整理車
時間一晃眼又下午了
又到了臭寶寶睡午覺的時間
臭銘竟也爬上了床跟著睡
又睡到了晚餐時刻
一家人還真墮落.....


還有一天老爸的朋友來家裡吃晚餐
我竟然想不起是那天夜裡
那天吃完了晚餐看了佐賀的超級阿嬤
是哪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