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想要去迪士尼樂園~
都已經要嫁人了~甚至打蜜月的主意想要來個東京7日遊~
不過就是為了能夠去迪士尼樂園~
我還興奮的問臭銘~我們蜜月時到東京自助旅行好嗎~
我是超想去的啦!!不過理性的臭銘怕我會失去理智的瘋狂"血拼"阻止了我~斷然拒絕
從小我就愛看迪士尼的卡通~
應該是"小美人魚"先吸引了我~再來是美女與野獸.阿拉丁.聖誕耶驚魂.獅子王.玩具總動員....
還每年一定要去看迪士尼來台公演的冰上世界~
臭銘總是說我幼稚.長不大~還好他有一個只有10歲的弟弟可以陪我~
這幾年~迪士尼出的卡通已經不像以前一樣吸引我了~
或許是卡通的特效越來越精湛了~
迪士尼的2D動畫就不吸引人了~
還是期待有一天~我能有機會到迪士尼玩~
離台灣最近的東京迪士尼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