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又拼完了8月份的全天班~
除了休8天以外~外加12天的全天班~
就是靠體力賺錢~就是以時間換取金錢~

是為了慶祝嗎??下班前大伙興奮的邀約到”大台北永和豆漿大王”吃宵夜
慶祝我又完成了8月的全天嗎?!

漢音大口吃著蛋餅滿足的表情~阿金被留在位子上無辜的表情~
賀先生硬要姿庭承認自己非常樂意被叫豬~他那得意的樣子~著實令人討厭
還有佳樺默默的聽著阿金說黃色笑話~不坑聲的偷笑…..

姿婷和賀先生的相愛方式~
賀先生會愛上別人嗎??應該不會…現在很少能找到姿婷相同特質的女生了!!
她寵愛賀先生!!應該不會有女生願意像她一樣付出這麼多~
也不會有男生可以忍受姿婷婆媽的個性只有賀先生~
因此她心甘情願的接受他的羞辱……
戀人啊!!相愛不過就是這麼一回事
就是有專屬於對方的模式~不被他人套用

紅豆甜心麵包
不知不覺愛上為你做料理
等著看你驚訝的表情~舀起食物滿足的樣子~
超有成就感 看你塞了滿口的食物邊說好吃的樣子”好可愛喔”
為了能看你吃東西的樣子 我會持續偷煮美食給你吃
上回請你代班 開高薪你都不肯 一說帶蒿吃的”碗貴”妳馬上答應
中秋節請你上班妳肯 烤肉大會的誘惑也不為所動 一說要煮”馬鈴薯燉肉”馬上點頭答應
還有哪個我們的小秘密 我們談好像片的樣子~
要妳愛情運大開找到屬於自己的波羅麵包

到家後才想起今天是和漢音的最後一天班~相處一年多的時間 這2個月才找到與你相處的模式~你對所有的事情都拿麼的驚訝~妳怕死的個性~愛聽八卦卻也可以對事情提出正確的見解 恩~~不愧是台大的高材生
多謝妳幫我申請的相簿 交我使用bbs 讚喔!!超好用^^
相信你的危來無可限量~離職後只要有空 大家還是要長相聚喔!!
好了!累了!夜深的閒扯淡陪我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