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去美女老師家練習畫蛋糕
除了練習
也是為臭寶寶畫生日蛋糕
我很認真喔!!!
畫的很漂亮
水果也擺的很豐盛
相片...
出門太衝忙的忘了帶到相機
沒想到"蛋糕"
被一個臭小偷給提走了...

去美女老師家時
就近彎去了烘焙材料店買布丁 
那布丁臭酸了
下課就彎過去換
那2個蛋糕太高調了
不想被老闆娘問東問西
歐多敗停在門口
蛋糕就放在車邊

換布丁時老闆娘一開始裝傻
說捨麼布丁是上禮拜進貨的不會壞
可是布丁都是標示3/8製作
老闆娘爐了一下
接著進來了一位阿婆
要我跟他說酸奶油放那
煩耶!!!
不會問老闆娘
又問我鮮奶油跟酸奶油有何不同
還問我做起司蛋糕要放哪一種
事後我覺得阿婆一定跟小偷同掛
不然幹麻問題一堆
分明就是想拖延我的時間
好讓小偷帶走我的蛋糕

離開了材料店
看著原本放蛋糕的地方
我的蛋糕??????????
不見了!!!!!!!!!!!!!!!!!!!!!!!!!!!
為什麼之前畫的蛋糕不會被偷
偏偏就要幫臭寶慶生的蛋糕被偷
真的很傻眼
我問材料店對面賣便當的老闆
老闆說他沒注意
倒是幫了我一個忙
建議我去社區發展辦公室找里長調監視畫面
我去了
還被取笑
辦公室:小姐你掉了什麼??
我:蛋糕(哭喪的臉只差沒落淚)
辦公室:蛋糕??(哈哈哈..笑出聲音來)
我:我兒子明天週歲!!!
辦公室:真掃興哄
我:而且蛋糕是我自己做的
辦公室:怪不得你這麼緊張...
以上的對話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他們找不到我形容的街道的畫面
都更不要說幫我找兇手
他們說我只能看即時的畫面
找找看那個人提著我的蛋糕

帶著失望離開了辦公室
我往回家了路上
天空開始下去了大大雨
於是我彎過去美女老師家
一看到老師我的淚水就決提了
那個小偷真的很可惡耶!!!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我希望你吃了那個蛋糕
拉肚子   發高燒   屁股長青春痘
那是人家充滿喜悅充滿祝福畫的蛋糕
你怎麼可以輕鬆順手一提
就將人家辛苦製作的蛋糕提回家吃

美女老師安慰我
請我吃蔓越莓米果
另外送了臭寶寶2個老師畫的蛋糕
算是給臭寶寶的生日禮物
老師問我要不要重畫
不要了
太生氣畫不出來了啦

景氣真的不好嗎??
走在陸上的行人看到蛋糕會忍不住提回家
放在車邊停在門口
很明顯事進店裡買東西的客人的吧
就算小偷在可惡
我也只能怪自己是個粗心的媽媽
這麼重要的東西隨便擺在路邊
希望那個提蛋糕的人
真的很窮
窮到看到蛋糕太美味了
剛好肚子又太餓
忍不住提去公園吃掉了
這也算替臭寶寶做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