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的天氣總是一天熱一天涼
熱的時候我以為要夏天了
冷的時候我想還在冬天嗎??
就這樣一天熱一天冷
身體負荷的來真的是感謝上天眷顧
臭寶寶你要感謝媽咪我
天天給你喝保平安ㄋㄟㄋㄟ

還沒真的夏天來
天氣悶熱起來就已經令人受不了了
要是真夏天來
真希望當有錢人飛到天氣是春天的國家
雖說近日天氣多變化
但我還蠻喜歡有時候的不冷不熱

天氣悶熱的午後
臭寶寶午睡之前我幫他沖個涼
沖掉身上黏膩的汗水
臭寶寶會更好睡
媽咪才可以再網路上混久一點

B&Q買的跳跳虎蓮蓬頭
臭寶寶原本就喜歡洗澡
有跳跳虎之後臭寶寶喜歡"假敖"自己洗香香
媽咪我就省了放洗澡水
讓臭寶寶美式作風直接在浴缸裡淋浴



臭寶寶好奇水一直從跳跳虎的嘴裡灑出
媽咪有幫忙喔!!!!!
媽咪拿著小毛巾幫臭寶寶擦背洗臉
總覺得小小孩洗完澡之後整個亮晶晶


摸摸看看水的感覺
那個ㄋㄟㄋㄟ跟那個肚肚
當媽的單然要自誇自己的寶貝
真是有夠可愛的

洗完香香臭寶寶睡香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