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不會失敗超容易的點心
可以說是雪花糕
也可以說是免烤布丁
做法很簡單
口感卻很滑嫩
入慕思圈看起來很厲害
很適合宴請朋友
也可以切小塊沾滿椰子粉
因為加了大量了牛奶營養滿分
大小朋友都會很愛呷捏

週末老媽的舅媽要來家裡作客
老媽特地要我做這道點心
還有老媽的幾位朋友想說簡單的點心
老媽也提議我用這道雪花糕教學
不僅好做材料易得也很迅速

8"抹茶紅豆雪花糕

材料:

蛋白x2+砂糖30g


玉米粉55g+水150cc


砂糖40g+洋菜粉4~6g+牛奶400cc+抹茶粉3~5g



椰子粉&紅豆粒適量

作法:
。A打至硬性發泡備用
。B混合拌勻備用
。C秤至蛋盆開小火煮
。慢慢的將B加入C煮到濃稠加入a拌勻
。拌入紅豆粒即可入慕思圈

不失敗的小撇步:
。不加打發的蛋白也沒關係
。一定要用小火耐心的煮至濃稠喔
。改變口味也可以加入喜愛的即時飲但糖需減少

懶人雪花糕
牛奶500cc+玉米粉55g+砂糖55g+奶油20g+香草經一咪咪

全部混在一起煮到濃稠入保鮮盒
冰涼後切塊沾椰子粉也很好吃喔

切一片透心涼雪花糕
冰冰涼涼滴很適合夏天
雪花糕上頭的椰子粉就像瑞雪一般
更引人轉換心境轉念消暑
沒想到就一款雪花糕配方也可以變換這麼多口味
點心的世界之真有趣

嚐一口雪花糕我有沒有透心涼
是很想這樣想像啦
事實上卻不是這樣
待在廚房只有電風扇可以吹
那臭汗早就佈滿了全身濕濕黏黏
自我催眠不成
我好想念冬天阿。。。


[媽咪的自言自語]
*窗外與狂下溫度終於微微下降
*小弟買了一個包送給Q梅,那個包我也好想要喔
*怎迷烤戚風又出問題了,到扣底部會分離。。。
*待會要來做芒果慕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