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婚前114天=====

初秋了回家的路上微涼
裹上外套的身體回溫 心~涼了大半截

我是捲心酥還是夾心餅乾
或許我想當巧酥咖啡冰沙
被輾碎的Oreo餅乾泡在苦澀沒有冰淇淋的咖啡裡沒有滋味

熟睡的你仍然皺著眉頭
而我清醒的分不清窗外天亮了奕或是路燈
餓了!!胃僅剩的芒果乾消化完了

原來的雙人床 現在的2張單人床
我們各自睡在自己的單人床上
夜裡 沒有了體溫的擁抱
是我的任性和你倔強
雙人床的距離好遠………..

不是越靠近婚期心該更確定嗎??
愛可以很輕也可以很重 難道不會平衡嗎??
擁有的愛情比較多親情就少了
擁有的親情多愛情也會少嗎??

感謝你為我做的努力與包容 我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