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婚前103天=====

我的超時尚喜帖~收到喜帖的你用什麼心情看這張屬於我的喜帖!!
盼了好久~終於拿到了屬於我的喜帖
在送件的過程中~我跑了好幾趟
第一趟解析度大小不符合印刷規格
第二趟解析度OK了~圖檔尺寸不符
第三趟要出門前我問小喜”有沒有信心闖關成功”
這一次成功了.終於不用把隨身碟還給小喜
小喜和我都鬆了一口氣
為了報答小喜的辛勞.又是打工又是上課~就是他的休息時間也幫我設計喜帖
我在心中想一定要有些表示~雖然小喜說不用~不過小喜對我表現的情誼我一定要好好報答
我把我的桃粉紅色珠珠手錶送給小喜~
小喜為我設計的桃粉紅色喜帖~他那個我也喜歡的桃粉紅色包包~小喜好看的臉龐 還有較白的皮膚
我任性買的那隻表其實更適合小喜
小喜:我將他送給你.希望你不要介意我曾經任性的擁有他~他帶在你手上確實好看

喜帖拿回來.我迫不及待拿給小喜看
我告訴他我剛剛看著喜帖時忍不住一直笑







你問我為什麼~我說不知道~當我神秘兮兮的把喜帖拿給你,你也列著嘴忍不住的笑
你看吧!!這喜帖真美~桃粉紅的底~你選的相片~銀色的燙金果然時尚極了
請不要懷疑我真的好喜歡~我無可挑剔
每一個細節都安排的剛剛好~臭銘也很喜歡
他也認為我們擁有了很特別獨一無二的喜帖
小囍~要是沒有你我們根本不能擁有

當初我期待我心急~忙碌的你真的無暇故到我們的喜帖~而現在一切都值得
希望我鬼混的網站可以幫你介紹幾宗生意~讓別的新人也可以擁有我的感動~
只是你就辛苦了~不要太勉強!做自己辦的到的~別累壞的身體得不償失
喜帖我已經開始發了~一些親戚也開始拜訪了~
真有親戚一看到喜帖就對我稱讚我的喜帖”好看””時尚”~我可是得意的不得了
你說要拿喜帖給爸爸媽媽看~他們怎麼說??
我能用這張喜帖邀請我的親朋好友~真的是驕傲!!我一定會大力的為你介紹生意

不忘提醒你,我還期待我的謝卡和名片^^





還有我的專屬信封~不過媽媽不准我用~因為它是黃色的~雖然我已經跟喜緣坊的陳小姐說好了.......
喜歡我的喜帖嗎??有需要的話跟我聯繫吧!!花一點點小錢~你會覺得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