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姐妹的參加淘寶網敗家團
為加速參與合購的後續處理故設定的截止日期
可是也還好耶...
合購的人數與數量都沒有想像中的多
大概是景氣真的不太好
大家買的意願與量多有保留
還是對大陸或沒信心

大家的火力捏
共計--
選購項目141項
總金額1121草紙
(以上不含淑芳消費..我還沒收到清單)

晴晴媽也有參加本次合購
晴晴媽說他有支付寶的帳號
到時候可以把錢匯到他的帳號由他設定付款即可
小敏謝謝晴晴媽的參予
原本你是想逛其他賣場的
卻被小敏給拖住了...
迷關係..再接再厲繼續敗家囉

接下來哩
我會先將合購的清單MAIL給"漫漫長路"確定商品皆有貨
並請賣家回報所需的運費+匯款的手續費
最後將清單做個整理做最後回覆
大家再把錢匯款至我的帳號
由我匯款給奇摩代匯的賣家
希望最慢下禮拜二可以完成匯款

有任何問題在留言給我唄
如果臭寶寶乖乖的話我會盡快回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