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先向我老公說懺悔
親愛的老公公...
對不起!!
你老婆受不了慾望的招喚又要敗家了
這一次敗家不是Y拍
而是對岸的淘寶網
如果你真的要怪的話..就怪晴晴媽吧!!
都是她在她家炫耀他所擁有的"收藏品"
我思考了很多天在賣家的網頁細細思量的很多天
真的很便宜就算加上運費也很實惠
如果同樣的東西在台灣買的話會令你的荷包更失血
我會用買回來的工具做更多更美味的點心來補償你的
所以老公..請你一定要原諒我

合購主旨:
團結大家的力量一起敗家
商品總重量只要超過10公斤
運費每公斤只要30元(人名幣)
匯款後空運3-4天可收到寶貝

合購辦法:
1.向同一位淘寶網買家選購寶貝集中火力省運費
選購賣場:我爱厨房爱烘焙

2.登記你的選購寶貝
清單回覆我的信箱:填寫選購寶貝(請註明是誰.電話orMSN.品項.數量.金額)

3.招集令有截止日至9/22逾期不在受理

4.截止後另公佈團購清單請密切注意

5.參加合購的朋友如需寄送商品至外縣市運費另計

6.本活動純屬同好交流義務服務非商業性喔!!

臭寶媽咪有話說說:
原本是想說自己聯絡賣家自己買就算了
早上收到一位從雲林寄來的mail表示想一起合購
那就一起合購吧!!!
只是我之前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怕是處裡的不是很好
而且這樣的活動會接觸到錢錢
我又很迷糊對錢這方面不是很在行
如果集合有成的話有啥疏失的話請大家多多包涵喔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咩
也被勾起慾望的人話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