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監督我蛋糕裝飾有沒有認真的2位貓主任

圈主任:認真點蛤~不要以為偷懶我不會發現喔~
             我的眼睛可利的勒~盯著你的背影瞧搞啥鬼我都知道!!

屁主任:嗯嗯~做的很好...
             那個蛋黃..不要丟蛤..你知道該怎麼做!!

笨手笨腳小敏:是!是!是!2位主任小敏不敢偷懶...
(故作忙碌狀的左右搖晃身體...)

臭圈和臭屁其實是2隻跟屁貓
我到哪他們也要到哪
2隻小貓個性不合..都麻一隻在東一隻在西
都在小敏的身邊做著自己的事
譬如..洗澡或睡覺或盯著我瞧
已經喜慣了他們這樣保持距離默默呆在我身邊


為了噴巧克力醬..特地跑去燈燦買擠花袋
買不到老師上課當天用的那種材質
燈燦賣的是比較厚的樹膠袋10個40元
相當於一個4元..反正材質比較厚實我就給她洗一洗重複使用
我還買大一點的..紅豆魔奇君也派的上用場

噴上巧克力..因為距離上一次上課有幾天了
感覺木片裝飾的手法有點陌生了說
孕婦最拿手的就是遺忘..好加在腦還中還有些殘影
成功!!有水喔^^呵呵呵
上面的巧克力醬仔細看..抖抖的
因為樹膠轉盤的旋轉果然很爛
轉太快會不順的左右抖抖抖
我只好極力的控制自己的手不要跟著抖抖抖


巧克力木片裝飾成功^^
我喜歡回家後郁芬老師不在身邊的練習
要是郁芬老師在我會忍不住的想要依賴老師
如果自己練習可以知道自己到底吸收多少
所以練習成功真的很開心自己沒有搞砸

還有一點也是我心中很矛盾的
我老是會想要不要跟郁芬老師買現成的海綿蛋糕
買了..練習前就不用還要烤一個蛋糕
          練習後還要洗一推工具
          孕婦很容易腰痠捏!!
不買..練習前要烤一個蛋糕..練習後還要洗一推工具
          我的海棉蛋糕還烤的不是很穩定2個會失敗1個
          醬!!是不是要多練習啊...
後來想一想跟郁芬老師定一個蛋糕.自己做一個蛋糕
每週練習2次蛋糕裝飾..醬!!應該夠了
家人已經吃蛋糕吃到膩了..老媽下午還耍任性
說自己腰圍粗到不要再吃蛋糕了
齁呦你們很沒"凍逃"耶!!


這是我為大弟的女友"佳珣"裝飾的
雖然是練習但我真的很有心意喔!!
只是當天他又沒有口福沒吃到
最後被臭銘的車友給吃掉啦~
老媽還騙他們是去外面買的哩
他們還真的相信..真給面子^^

TO 佳珣
我又裝飾了一個蛋糕..等你來吃喔
要是你在沒嘗到..我也不知道要怎樣啦!!
不然你直接提回家也分你的家人吃好了^^我是很大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