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冰U問我
8吋的蛋糕可以幾個人吃
基本上8吋的蛋糕12個以內的朋友一起分時沒問題
可是造形蛋糕就不一定了
每種造型不同
但都是用8吋的蛋糕體製作
我也盡量保留蛋糕的分量
我覺得要分成8~10人應該也夠
遇過冰U定一個8吋蛋糕跟我要了30人份的盤子
我很驚訝
有可能分的到30人份嗎?!

小舖固定只有做8吋的蛋糕
若事先預約也可以製作2個6吋的蛋糕
但須同時出貨才可以
也常有冰U問我...
參加聚會的朋友很多怕1個8吋的蛋糕不夠分捏
又覺得買2個造形蛋糕太傷荷包
我會建議媽咪再到一般的蛋糕店補買一個水果蛋糕
小舖出貨的卡通造型蛋糕給休冰U吃
水果蛋糕就給一起參予的大冰U
希望可以解除冰U又怕不夠分又怕傷荷包的危機

在我家人少約6個人
我會保留1/4其餘分成六等分
3天內食用完畢

若是遇到人多大約10個人
我就把蛋糕分成10等份全部讓人領完
蛋糕有大有小
男生或年輕的冰U就給大塊的
女生或年長的冰U就給小塊的
人多時千萬不要留
一輪就要分完
如果有剩通常也很難消


跟大家分享
圖3..20人份的切法我沒想過可以降子切
有機會再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