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種紫米吐司::

今天天氣超好
太陽暖烘烘的讓人感覺夏天的腳步近了
昨摸夜在廚房裡揉麵糰
就為了今日試新機
一邊揉著麵糰我突然覺得整件事不太對勁
目前在用的廚房離房間很近
夜裏不好睡我喜歡溜去廚房東摸西摸
要不就趁臭銘臭寶夢周公整理廚房收拾殘局
現在新設的廚房在隔壁棟
我總不能偷溜過去
醬子臭寶醒過來哭哭我聽不到啊
唉~有好處也有壞處...


參考食譜:65'c湯種麵包

原食譜的配方是"紫米松子吐司"
家裡沒有松子我自動省略
作法當中紫米需浸泡一夜才蒸煮
我心急直接煮...
好了吧!!!!
外皮的紫米整個"頂ㄍㄧㄠㄍㄧㄠ"
只好自圓其說
下次才有進步的空間

有大眼睛幫忙揉麵糰
土司吃起來當然柔軟
烤箱試用的結論當然是"啵棒"
只是烤2條12倆的吐司
烤箱的空間整個空蕩蕩的
烤箱的保溫效果超好
停機N小時裡頭還100'c
預熱的時間也不會很久

惠蓉姊有品嘗到吐司
馬上說要跟我訂吐司
是不是場面話哩??
呵呵呵^^
人家我的吐司可是健康吐司
瑀紋吃了會張高長美麗長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