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臭寶卸貨倒數30天=====

我真的要好好謝謝我老媽
[謝謝媽媽給我好體質]
老媽也愛向人臭屁
自己的女兒懷孕都沒有"病子"
大肚子很結實都沒有水腫哩!!
驕傲的好像自己再懷孕一樣!!

小敏發現自己懷孕並不是一早起床的孕吐
而是一天憑著直覺突然想買驗孕棒
小敏沒有其他麻麻吐的失去活來的經驗
頂多只有嗜睡.胃脹.倦怠而以

孕婦還會有什麼不舒服?!
水腫,靜脈曲張,出血,腹痛,頭痛..我沒有哩
痔瘡,妊娠紋,胃部灼熱..我也沒有哩
每次去產檢一生問診我都回答:沒有特別不舒服的
我覺得自己的孕期生活除了肚子一天天隆起外
就的跟沒懷孕前沒啥2樣
臭銘也讓我呆在家中不用工作
我想我是最最幸福的媽咪了

尤其是臭銘答應讓我學蛋糕裝飾
害我有時候會忘了自己有孕在身
背著臭寶趴趴走..日子過的很充實
當然..要是臭寶也很乖很好帶
做完月子我可以繼續學習..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啦!!

只是日子越來越近
心中難免開使害怕了起來
我想像生孩子的痛
就像有人站在桌上..而那桌腳正壓著我的腳趾頭
要不就是鼻毛被挫下來痛到眼淚噴出來
到底會有多痛...
算了..等到那時候就知道了

大家都說我有一個適合生孩子的體質
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前2次流產的經驗讓我一度以為我這輩子不會有小孩
偶而看到電視節目在討論有關不孕症的議題
也很慶幸自己不是被送子鳥遺忘的麻咪
偶而聽到身邊的友人訴說著自己不孕與婆婆的關係緊張
很替友人覺得心疼也在心中重重的感謝老天爺
要不在網路上看到某位水水懷孕5個月以上寶寶突然離開
除了給對方文字上的安慰自己也不斷的給臭寶打氣
要他一定要努力的跳動自己的心跳讓自己順利的被生下來

日子越來越近了
之前我常開玩笑
女生就是懷孕很辛苦才體會當母親的偉大
而我懷的那麼輕鬆..體會當母親的偉大就沒那麼深刻了
其實不是的..我更應該謝謝老媽
給我這樣的好體質讓我免於其他麻麻所感受的不適

我跟臭寶即將細胞分裂
他將從我的身體中分裂為屬於自己的個體
他的器官即將自行運作
他要學著呼吸空氣學著面對這繽紛的世界
我沒當過媽媽也不知道怎麼練習當媽媽
是不是等到懷抱著臭寶我自然就會當媽媽了
我不知道..到底當媽媽是不是一件很難的事
倒數30天..也許不到30天..我就要真正成為媽媽了
=====好緊張喔!!=====

TO 老媽
我做月子的時候就靠你了
你要教我這新手媽媽如何上手喔
不敢吃內臟類的我..
要麻煩你傷腦筋幫我補身體了
謝謝你給我好體質
就算人家說懷男生膚質會變差
我還是票漂亮亮的耶!!

TO 臭銘
總覺得你已經做好100%的準備
準備當一個好爸爸了
偶而還跟臭寶說悄悄話
說著屬於你們父子的秘密
好怕你愛臭寶勝過我喔!!
謝謝你的體貼和包容
因為你說過我比以前還難伺候
人家難得懷孕咩!!你就讓我小小任性唄!!

TO 臭寶
加油喔!!
就要和拔拔麻麻見面了
麻麻的肚肚隨然已經比籃球還要大
還是快要裝不下你了啦!!
拔拔和麻麻已經做好了萬全準備
等著迎接你喔!!
你要靠自己的力量順利的被生下來喔!!
還有麻怕痛..你不要讓麻痛太久喔!!
讓我們彼此加油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