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護士小姐今天會去親餵臭寶寶
7點左右就相繼接到惠蓉姊&老媽的電話關心
臭寶媽咪睡了2個小時後爬起來在擠個奶
肚子餓了出外覓個食
一邊喀早餐一邊就發了臭寶寶發燒的血淚史

約9點就接到了護士阿姨打來的電話
說臭寶寶已經肚子餓了在哭了
這~這~這..
[護士小姐你趕快熱我帶去的ㄋㄟㄋㄟ給臭寶吃不要讓他一直哭好嗎??]
一想到臭寶寶可能為了等待我哭的嘶聲力竭我就心疼
[他現在睡著了啦!!你多久可以到??]
[20分鐘]
也不管自己啥形象包包拿了就衝到樓下請大弟快車帶我到萬芳醫院
臭銘勒??
他累了啦!!昨晚也被折騰到就讓他睡飽一點

終於又看到我們臭寶寶
躺在鐵製的娃娃床內的看起來很虛弱
看到媽咪時眼睛是半瞇嘴角勉強拉出了笑容
媽咪的心肝寶貝
左邊的小腳丫丫被用小毛巾給包住了
那小腳ㄚㄚ正被一跟點滴針給無情的插著
漏出了一截透明的點滴管子
護士小姐要我簽一份聲明書
申明是我自願放棄抽骨隨液這項檢查的項目才可以幫臭寶投藥

臭寶寶感覺起來很累
還一附很想玩的樣子
每次餵ㄋㄟㄋㄟ不到5分鐘他就分心眼睛開始東看西看
我得跟她玩個十幾分鐘他才願意乖乖的喝ㄋㄟ喝到睡著
這十幾分鐘就是跟他說話逗她笑
把他抱立起來讓他看看觀察室裡的環境和他的室友們
護士小姐真的很忙..2個護士小姐要照顧7個生病的個月內的新生兒
要是小朋友們紛紛都表示肚子餓
也只好哭著忍耐等待護士小姐臨幸
餵母奶的寶寶就不同啦
只要寶寶肚子餓是不限次數不限時間
媽咪都可以進到新生兒觀察室親餵
也因此我成為了留連在新生兒觀察室外的流浪漢
只要新生兒觀察室的大門大開護士小姐大喊[臭寶寶的媽媽]
就是我開工的時候啦
當然也是我最期待的時候

中午醫生看完的門診來到了新生兒觀察室我剛好在餵ㄋㄟㄋㄟ
醫生跟我說臭寶的驗尿報告已經出來了
臭寶寶發燒的原因確定是尿道感染
至於感染的途徑可能是尿布裡的便便
也可能是臭寶寶"小鳥仔"構造的關係造成尿道回流
還要再未來的3天做進一步的檢查
投藥的部份就以抗生素對抗臭寶寶體內的細菌
在未來的2天臭寶寶就會恢復體力
醫生還提到這樣的小寶寶蠻多的幾乎每個禮拜要收2個
總算可以放心了
接下來就是臭寶努力的喝ㄋㄟㄋㄟ
趕快讓自己好起來

晚上臭銘也到新生兒觀察室看臭寶寶
臭寶寶剛好在睡覺
臭銘彎了腰跟臭寶寶說悄悄話
大概是鼓勵臭寶寶吧
鼓勵他要加油鼓勵他病趕快好起來
不捨的眼神盯著臭寶寶
訪客的時間都超過了來捨不得離開
那是我可以以餵ㄋㄟㄋㄟ理由待在新生兒觀察室
不然我想我的淚應該會流乾

晚上10:30餵完了臭寶寶午夜前的最後一餐
臭寶媽咪要先回家養精蓄銳
明天再到萬芳來奮鬥
護士小姐看我一直待在新生兒觀察室外等候
說如果今日有病房的話幫我和臭寶寶安排在一般病房
就像生臭寶寶時的母嬰同室
好貼心的護士小姐
雖然觀察室感覺起來比較無菌
可是裡頭小嬰兒哭泣的聲音此起彼落實在不是很適合休養
臨走前我跟臭寶寶說要先回家休息要他乖乖滴
這小子睡夢中竟皺起的眉頭抿了小嘴
喔!!媽咪心酸整個心頭又揪在一起
媽咪多想把你帶離那張冰冷鐵製的小床一起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