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IKEA還剩一小段路時
我的心得百般忍耐才不會對臭銘囉唆+抱怨
要是我真的爆發出來鐵定破壞出遊的好心情

事情是這樣的...
帶臭寶寶逛新莊新開的IKEA
我們的交通工具是"歐多拜"
臭銘說T3得換機油所以不能開
還說新開的IKEA並不遠騎車過橋就到了
好吧!!
我用LULU背了臭寶寶坐上了歐多拜出門了
太陽好大風也好大我用LULU的垂布替臭寶寶擋風
一路上我的腦海就沒停過
一幕幕閃過有可能發生危險的畫面
歐多拜往萬華騎經過了一座橋到了三重
在橋上風超大旁邊經過的歐多拜車速超快
我ㄧ邊抱著臭寶寶一邊調整被風往後吹的安全帽
在心中默默的起念歐密佗佛
什麼?!下橋後後又爬上另一座橋
是啥橋我不知道啦!!
不禁小小哀出聲音來..未免也太遠了吧!!
快到時還殺出了一台小貨卡往我們這邊偏
臭銘還火大的按人家喇叭
衝動的老爸..簡直要嚇死老娘了
這時心中積壓的恐懼簡直要爆炸了
要不是這幾年稍微有點修養了
再轉個彎就要到IKEA了
平心靜氣..回家再說吧!!

其實不就是IKEA麻
笨麻麻..為何提議逛啥新開的IKEA
不就跟南京東路的IKEA一樣咩
還一路來到新莊拿摸遠...
且我在心中發誓
再臭寶寶會走路前
絕不再讓臭銘騎歐多拜在我們母子兩
臭寶寶是我的寶貝貝耶
要是臭寶寶跌倒了從歐多拜噴出去
我..我..ㄟ..現在先不要烙下狠話
總之臭寶媽咪不敢了


衝動的阿爸..
剛到IKEA一派悠閒的模樣
都不知道他老婆還在心中嘀咕"嚇死老娘了"


來!!跟臭寶寶合照
留下到此一遊的證據
臭寶寶好命呦!!
小小年紀拔麻帶你到處趴趴走



帶著小小朋友再度逛IKEA
還真覺得IKEA挺適合帶小朋友來玩滴
上次聽惠蓉姊說帶小朋友去湯姆龍玩得買門票
那就別去湯姆龍了
帶小朋友到IKEA入口處的小孩寄放處
即使是店內也有大型的益智玩具
醬爸麻在商量要買啥時可以稍稍按耐一下小朋友
還有IKEA的育嬰室也很棒
布置的很溫馨換布布的台子上方還有小玩具
一角還有舒適的椅子
小小的缺點是換布布台沒有提供小紙墊
還有洗手檯旁沒有供應擦手紙...


中午在IKEA瑞典餐廳用餐
人真的很多..我們已經故意在1點過後才進餐廳
入口處寫了"請先取餐再就座用餐"(大約是這個意思...)
半自助式的取餐方式會花一點時間
好些還在等待取餐的客人就入席占位置
害的人家已取用好餐點沒得坐...
我抱著臭寶寶陪臭銘取餐
臭寶寶在幹麻哩??隊伍排著他就睡著了


臭銘的烤牛肉
臭銘說沒有上次好吃
大概是這塊牛肉比較尾沒有中間的嫩
我喜歡IKEA提供的裹粉炸薯條


我的肉丸子
上次我是吃千層面
原本以為是辣椒醬的紅色醬竟是草莓醬
好有趣的沾醬卻意外的合


燻鮭魚
我覺得還好
太腥了不是我喜歡的燻鮭魚


我的新鞋
前天和老媽一起敗的
事先不知道買2雙打9折
是個意外的驚喜


餐後臭寶寶醒了
我們帶他到兒童天地玩耍






臭銘把小熊送給臭寶寶
臭寶私乎蠻喜愛滴
抱著小熊不想還給爸比了




大鯊魚:臭寶寶你看起來太可口了.我要吃掉你!!
臭寶寶:才不怕你!!拔拔會保護我!!




大章魚:臭寶寶我要把你帶到海底去
臭寶寶:烤章魚?!我最習歡溜^^
大章魚:來人啊!!誰來把我帶走

...............
抱歉!!好像有點冷...


怕臭寶寶太累我們約3點就打道回府
我多麼想坐計程車回家
要我在帶臭寶寶上機車...
好啦!!趕鴨子上架
我..我..絕對信任臭銘啦
我想在怎樣他也是會保護我們母子兩滴
雖然心中還是剉剉滴

本日敗家:
浴盆用防滑墊$199
娃娃床用掛網$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