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嚕!!鴨比^^
臭寶媽咪比臭寶寶還開心
小鴨鴨好可愛嗚~~

小鴨鴨是跟小噗媽買滴
先後看了葛蘿&小予媽咪Ariel試用
忍不住就給他買下來
不只是小鴨鴨可愛
最重要的是潔咪&小予都愛不釋手
臭寶媽咪怎麼可以讓臭寶錯過捏

果然臭寶寶與小鴨鴨是一見鍾情
小鴨鴨一出現在臭寶寶眼前
臭寶寶的視線就不再離開小鴨鴨了

小鴨鴨也幫了媽咪很大的忙
放洗澡水不用再憑感覺了
有小鴨鴨陪伴臭寶洗澡
臭寶一定很期待每天的洗香香
臭寶媽咪覺得每個小朋友都要有一隻洗澡小鴨鴨

下面是一連串臭寶寶與小鴨鴨的可愛邂遘
因為是從影音當截下滴
所以畫質不是很好
請叔叔阿姨們自動省略

臭寶寶要下水洗香香嚕!!!!!!!!!!!!!!
呵呵
胸前腹部的那千層派
當然是臭寶媽咪努力哺餵全母乳所得


小鴨鴨不要走...
在小鴨鴨出現之前臭寶寶對於他的玩具並沒有伸手的反應
連他最愛的音樂鈴也只是看著傻傻笑
臭寶寶不只對小鴨鴨伸手
還會伸長了腿用腳勾


我尋找你的身影--
只要一入澡盆臭寶寶馬上目中無人
他的眼中就只剩下小鴨鴨
有時候他為了小鴨鴨頭.手.腳不受控制
臭銘就得先把小鴨鴨藏起來
等洗好澡了在讓臭寶寶盡情的與小鴨鴨玩耍


你就近在我眼前--
看起來好像很平靜
其實臭寶寶可忙的哩


你慢慢向我靠近...
我..我..我..我真的喜歡你


小鴨鴨不要走..人家想要抱抱


耶耶!!終於擁入懷中


啾一個!!!!


我在啾!!
這一次要啾嘴巴
再也不讓你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