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寶寶副食品紀實-葡萄=====


葡萄要剝皮有籽又搗不爛
我都是榨汁給臭寶寶喝
就我的觀察臭寶寶吃葡萄的反應
我覺得臭寶寶沒有特別喜愛但也不排斥
這天
對於臭寶寶對葡萄所表現的冷感
徹底的改觀

這天我們去老媽的朋友家作客
阿貝家在后里
有一片自己的有機葡萄果園
假日自己耕種
享受當農夫的樂趣


進了葡萄園媽咪很興奮
看見了葡萄要背著臭寶寶的老爸靠近葡萄好讓我拍照
不夠近!!!!!再靠近一點
事情發生的很突然
畫面卻很自然
當時的笑聲似乎還迴盪在耳邊



我問臭寶寶
你怎麼知道那是葡萄
還是只要可以到手的都往嘴裡放
好吧
博君一笑
博媽咪大笑
博奶ˊ爺大笑
還有阿嬤
對臭寶寶吃葡萄系列照片喜愛有加



好吧
既然臭寶寶以儆吃過葡萄
且阿貝說盡量吃
媽咪今天就特別開放
臭寶寶可以無限暢吃



哈哈哈
臭寶寶被葡萄酸的的表情
真的很酸



吃上癮的臭寶寶
對於酸
好像比較能適應了



侯~~~~~
臭寶寶順手牽羊被媽咪逮到了
照片為證鐵證如山喔!!!!!
居然有趁奶ˊ跟葡萄合照
固計從施
這一次好像比較進步喔
不是一串
是一顆...



葡萄園裡長了野莧蔡
台語:黑子仔菜"
是不是老人家都愛
這天同行的幸媽媽&碧惠阿姨&老媽
嚇屬人的採的一麻布袋
怕臭寶寶給小黑蚊當大餐
我躲到一旁
之後的幾天這黑莧菜是臭寶寶的晚餐
老媽說黑莧菜很營養的
應該吧
因為我不喜歡黑莧菜
連一口也沒嚐
臭寶寶倒是吃的津津有味

來到了后里
當然不能錯過后里糖廠
只是
臭寶媽咪我媽咪癡呆症發作
自以為相機有充電
因此錯過了臭寶寶第一次吃冰棒的表情
只好下一次再補囉

葡萄園之戀相片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