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家不都說..7坐8爬9發牙
現在的小孩子叛逆的早
才不管你老人家囉唆
愛怎樣就怎樣哩...
7坐8爬9發牙是給媽咪做參考的啦

4差點發牙
好險只是假動作媽咪緊張了一下下
7會坐
不知道坐的東倒西歪算不算??
7會爬
或許只是在為爬坐的預備動作"蠕動"


擺這個姿勢的臭寶寶
定格前後擺動
女寶寶也會降嗎??
臭銘說臭寶寶這是男性的本能...
被這位阿爸打敗

臭寶寶會翻身開始就很怕躺
只是要她躺一下下就給我大哭
現在他發現自己會移動了
這傢伙不願意給我坐了
應該在他還不會爬之前多訓練坐才對
只要把他擺成坐姿
沒一會就給我往前趴往前爬

說臭寶寶爬好像也太大話了
那根本就是蠕動
自以為翹高了屁股就會移動了...
還真的可以到達目的地耶
所以還真讓人不能閃神
幾次差點給我頭下腳上摔下床
好在床母娘娘有保佑
加上媽咪手腳夠快
臭寶寶的額頭才沒有烏青

臭寶寶坐的歪七扭八不超過2分鐘
有媽咪告訴我有一天
臭寶寶會找到自己的平衡點
不知不覺就坐的很好了
關於爬
沒有經過蠕動練習就不會真正的爬行
臭寶寶加油
你又多會一樣就多長大一點
媽咪的內心惆悵啊

除了爬以外臭寶寶還愛跳跳跳
又是愛假裝事件
明明就還不會爬又想站
軟腿站不住給我跳跳
媽咪再次呼籲臭寶寶
臭寶寶你可不可以慢點長大


咦~~~
媽咪怎麼晚了你還不睡

還不是臭拔拔又跟車友去騎車了
聖誕節又是我們母子兩相依為命
好在奶ˊ要收留我們
週末和奶ˊ下員林去看阿祖哄
拔拔不在家媽咪熬一下夜
小小孩不要學

。臭寶寶現在改在地上玩耍
。這兩天氣溫低臭寶寶有點小咳
。昨天睡前玩的high臭寶寶睡不安穩
。這夜鼻子有點小塞出現呼呼的聲音
。仁先生說冬至前後兩天氣溫偏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