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比跟媽咪帶我到"摳絲扣"晃晃
上次來的時候是坐在背架裡頭
這一次我不但自由自在的坐在手推車車裡
還像這樣站起來喔
感覺還挺不賴的
威風的哩

臭寶寶costco搖頭嬰兒短片記錄
 
陪媽咪逛賣場很累吶
新鮮耶!!有氣球椅
媽咪人家想要坐坐..
舒服舒服
媽咪要不要坐坐看蛤
 
人家最近愛上泰迪熊
拔比說如果尾牙抽中大獎
就買一隻泰迪送給我
泰迪泰迪
在這之前...
 
先親一下在說
 
來摳絲扣超好的
東看西看很開心
媽咪還說可以喝一口紅茶耶
媽咪..我要喝囉
 
嗯嗯嗯~
既然只能喝一口
那我就要用力吸
喝大口一點
 
嗯嗯嗯~(陶醉中...)
針的好好喝呦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臭寶寶9m11d
過年前媽咪接了一些些糖果
賺點給爺.奶ˊ.阿公.阿嬤還有臭寶飽的紅包錢
所以最近有點小小的忙碌說
臭寶寶要乖乖喔
媽咪有情商叔叔跟姑姑來陪你玩喔

寶寶在睡午覺
媽咪被綁在房間
那就趁這個暖暖冬日午后
來個臭寶寶的小小紀錄

[臭寶寶幾兩重]
(96.1.24..8M29D紀錄)
身高:71公分
體重:9.3公斤
頭圍:47公分
本年度的流感也接種完畢
下一次的水痘疫苗接種時間:96.4.30

[臭寶寶穿穿]
已經升級幫幫的L號了
另外搭配妙而褲L號
尤其是外出妙而褲真的很方便耶
上次託Q梅買了3包好奇L號
媽咪貪的是好奇送的3輪趴趴車
臭寶寶果然很喜歡喔

今年的冬天比較乾冷
好在我之前替臭寶保留了幾件鋪棉厚兔裝
是老媽的朋友給的友情牌
當初要送的原因是厚兔裝都是粉紅色的
太冷了
管它是啥色保暖最重要
只是降臭寶寶更是被誤認為小女生
媽咪我現在已經解釋到無言了

[臭寶寶吃吃]
ㄋㄟㄋㄟ方面--
全母乳ing
次數:隨意
現再喝ㄋㄟ的頻率有比較固定了
大多都是睡前跟睡醒
上課前我也不在擠奶了
我在想是不是邁入第10個月以後
冰箱裡的冰棒消耗後
臭寶寶就開始搭配配方奶
喝配方奶的時機則是媽咪不再家的時候
只要是媽咪在身邊的時候
臭寶寶還是可以親自品嚐媽咪ㄋㄟㄋㄟ

副食品方面--
臭寶寶目前還沒冒小芽

午餐&晚餐臭寶寶會有一小份屬於自己的飯飯
前一陣子他不愛我調的蔬菜米糊
現在改吃奶ˊ燉的蔬菜稀飯
量的方面也不是很穩定
學會了搖頭後
吃沒幾口飯飯就給我猛搖頭
反正我自己心裡有個底
1歲前飯飯是點心
臭寶寶喜歡就多吃ㄧ點
不愛也沒關係
倒是麵麵
臭寶寶很愛喔
給他長長的麵條
他還會吸吸吸
模樣超滑稽可愛滴

除了飯飯以外
媽咪也開放臭寶寶吃零食
舉凡小饅頭.米果.蛋糕
只是臭寶寶還蠻容易膩的
一樣小零食吃多吃久他就會拒絕了
要再等出現另一個新的她才會在感興趣
目前為止只要是水果
他都喜愛喔

[臭寶寶愛睏]
臭寶寶是一個有規律生活習慣的小寶寶
每天的生活作息都差不多
早上睡到午前約10~11點
起床後陪奶ˊ去市場晃晃
下午吃過飯4點前一定會睡午覺
午覺睡約1.5~2個小時
晚上吃過飯飯後9點前也會再補個眠
不管有沒有補眠
媽咪關了燈睡稿稿
臭寶寶不用5分鐘也一定呼呼大睡

[臭寶寶耍帥]
爬.坐--
都難不倒臭寶寶了
他可以任意的爬行到他想去的地方

站--
只要逮到機會
臭寶寶就想站起來
尤其是房裡的嬰兒床
臭寶寶喜歡扶著嬰兒床站著
心情好的時候
會對著鏡子裡了自己揮揮手
媽咪說跳跳跳的時候
就乖乖的聽話跳跳跳

*像這樣...

恭喜恭喜--
我保證我沒有主動教它
有一天他自己突然會的
所以說
不要以為我這當媽的想把臭寶寶當搖錢樹
更何況今年大家都苦哈哈
我不太期望紅包會很大包

親親--
一開始臭寶是自戀的親鏡子裡的自己
然後是親娃娃玩具之類的
還有親剛下班的拔比
要不然就是親奶ˊ.爺.叔叔.阿嬤
就是不親媽咪...
現在比較好了啦
臭寶寶會突如其來的親我
好喜歡臭寶飽滿是口水軟軟小小的嘴巴
我們是最嘴對嘴的親親喔
*自戀親親影片紀錄

玩車車--
臭寶寶會拿著車車在地板上"嚕"
這幾天我發現臭寶會放手讓車車前進

掰掰--
現在媽咪只要說掰掰
臭寶寶會揮手了
之前除的說掰掰外
還要拿著臭寶寶的手搖擺

不要--
這招很煩
不要就搖頭
強烈的不要就猛搖頭
不要吃飯飯
也不要穿鞋鞋
不要抱抱
也不要親親
*最上頭的搖頭嬰兒是因為媽咪要臭寶寶看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