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
不怎麼好睡...
順手拿了枕頭夾在腿中間
這動作好熟係喔
懷孕的時候看書
大腿夾枕頭對孕婦來說是最舒服的睡覺姿勢
生完了臭寶就再也沒這麼睡了
而在這夜之前的這個睡姿
臭寶寶還在肚子裡呢
這夜
臭寶寶正已大字型睡姿
睡在我和臭銘中間
我不在意
睡在臭銘身邊枕著他的肩不錯
把手橫過臭寶的小肚肚
把頭埋在他的頸窩聞他嬰兒特有的味道也很享受
生命很奇妙
老調的讚嘆
我曾懷著喜悅期待著臭寶寶
就在那夜我們見面
從此我的生命中多了一個最最重要的寶貝

照顧臭寶寶我從來不覺得苦
怕臭寶寶被我的愛溺壞
我勝制得刻意表現的不以為意
這大概也是我成為母親後做大的感觸
真的!!!
母親對小孩的愛就像無底井
那麼源源源源的湧不盡
臭寶寶還不會惹我生氣
我不知道氣臭寶寶的自己
對臭寶寶的愛會不會減少
總之我現在真的好愛他
愛他期望它成為也讓別人喜愛的小孩
愛笑.有禮貌.喜愛分享.懂事.體貼.好奇
小弟曾跟我說
不管我期望著怎樣的臭寶寶
最重要的是臭寶寶快樂就好
是啊!!!
大人的世界太多煩惱了
快樂很重要
這快樂更感染了所有愛臭寶寶的人

好久之前發過一篇關於自己哺餵母乳的文章
之後就只有在臭寶寶的紀錄當中小小帶過..臭寶寶全母乳ing
對一個全職媽媽來說
沒有任何理由該給小孩配方奶
全母乳ing不是理所當然嗎?!
我反而更佩服職業媽媽哺餵全母乳
那集乳的過程艱辛我有小嚐
大概正因為我親餵才得以餵到現在
臭寶寶還小咪咪的時候
有一回上萬芳醫院的哺乳室遇到一位媽媽
猶記的那媽媽的小孩1歲半了還在喝母奶
當時我有點驚訝
那媽媽跟我說餵母奶的感覺是很喜悅的
是啊!!!
就像倒吃甘蔗一樣
越吃越甜喜悅滿滿
本來我說餵母奶要餵到6個月
後來變成了8個月..變成了1年
現在我的目標是1歲半
如果可以的話
我更希望臭寶寶是得到滿滿的安全感
自己跟ㄋㄟㄋㄟ說掰掰的

我喜歡臭寶寶從我的乳房得到滿足與安慰
雖然餵母奶讓我變成的大小奶...
不過我也不擔心
等我在為臭寶寶添一個弟弟或妹妹
再送給那個寶貝母乳禮物
而這一切都結束了
那我就送"隆乳"這個禮物給自己
很多年以後了
說不定那時候的隆乳技術會很自然

說起餵母奶可以很簡單也會很困難
簡單的就是堅持餵就對了
困難的是自己懷疑自己
那麼就只好向配方奶低頭了
不管是母奶還是配方奶
對心肝寶貝貝的愛都是一樣的
選擇自己適合的方式去做就對了
硬要我抱怨餵母奶的缺點
今年冬天多衣服都沒有拿出來穿哩
我總是跟臭銘抱怨每次出門就只能穿哺乳衣
而我並沒有給自己買很多的哺乳衣

好文分享: [喬伊蘇信箱]寫給剛上路的妳

好一陣子了
身邊朋友.家人都說我變瘦了
臭銘更說都一年了沒變瘦就沒救了...
我個人是沒為自己的瘦做任何的努力
這都要歸功餵母乳吧!!!
如果有人不分晝夜的吸收你的菁華
我想不瘦真的很難
反而應該檢討自己是不是吃的不夠
臭寶寶會不會營養不良...
很高興自己變瘦了
更高興的是漂亮的衣服又可以穿了
餵母奶的目前我還得忍耐不能染髮不能燙髮
但為了臭寶寶這些忍耐都是值得的

TO 臭寶寶
來到了這世界一年份了
希望媽咪與大家滿滿的愛你都感受到了
新手媽咪的我還在學習當中
你多多指教囉

TO 臭銘
我覺得出了有十足爸爸的架勢外
耐心也多了許多
謝謝你辛苦賺錢
下班後還為我分擔照顧臭寶寶

TO 老爸老媽
當然要謝謝你們替我分擔照顧臭寶寶
沒有你們我不可能這麼輕鬆
所以才說是上只有爸媽好

當媽咪一年份的奮鬥史其實沒什麼
多一點耐性少一點脾氣
多一點關心少一點責備
當媽咪其實不難哄
謝謝臭寶寶選擇我當媽咪
謝謝老天爺把臭寶寶送給我
還给了我如此幸福的生活
不知感恩的話會遭天譴捏
感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