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 露營
上一次露營是臭寶寶還在肚子裡
那一次我們去了南澳
臭寶寶滿週歲的前夕
第一次挑戰野外露營
臭寶寶表現的超好
一天一夜都是乖寶寶
醬子媽咪放心了
以後要爸比常常帶你去露營

超愛照片這張照片
攝於桶后溪

露營地點:烏來桶后溪
有誰來做伙:爸比。媽咪。臭寶寶
      屁屁舅媽。大舅舅。頴涵姨。阿式
      史明華。怡安。
      咪伯。玉玲。leo。喜寶。
      大包叔叔。鼻孔
                         怪手。冠軍。第一

[搬行李]  

玉玲說王咪手提跳板肩背吉他的組合超怪
我跟臭銘附議。。。醬的組合一絕

好再有leo幫忙
營地距離我們停車的地方
走路約20分

臭寶寶也是行李一件
不會走路的他需要被搬運...

[營地]
因為有人遲到
我們到達營地已經近黃昏了
此營地原本有一個老伯先佔了
不知道怎麼搞的
那老伯竟將營地讓給了我們
我覺得他的離開是明智的
這裡晚上會發生很可怕的事...

臭銘貢獻帳篷一頂
不是我們要睡的
我堅持露營當然要睡在T3上才舒服啊
可憐的朋友們
我能想像睡在石頭地上其實挺爽的...

臭寶寶開始玩耍
我就是喜歡讓臭寶寶玩石頭
這裡離都市很遠很遠
在山上的石頭很乾淨
玩石頭對臭寶寶的感統發展很好...

[夜生活]
以下就是王咪為何要辛苦扛吉他
我們的野趣KTV
彈奏者:王咪

另類的點歌方式。。翻吉他譜
王咪說這些樂譜他花了2個星期印製
當晚酒足飯飽後
這些樂譜成了狗狗的暖床

臭寶寶&怪手也開心的聽歌

除了唱歌
還可以下象棋

天黑後臭寶寶大概以為是媽咪把燈關掉了
晚餐還沒吃就歡睡覺

[野炊]
真正的重頭戲是鼻孔特製的"燒酒雞"
怎奈媽咪不敢吃臭寶寶不能吃
我們只得自行準備"便利店冷凍便當"

晚餐:義大利麵&雲吞湯
義大利面隔水加熱
雲吞湯自然退冰後沖熱水即可

桂冠這系列的冷凍麵我最愛的是"沙茶烏龍"
討厭烏來老街上的便利店沒賣
這款奶油蘑菇義大利麵。。我不愛啦

早餐:媽咪的涼麵  臭寶寶的稀飯

可憐的怪手手
主人忘了幫她帶糧食
瞧他看臭寶寶的稀飯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這一次露營臭銘超窩心的
晚上大伙忙著吃燒酒雞
問臭銘怎麼還不吃...
此時我正抱著熟睡的臭寶寶
臭銘回[我在煮我老婆小孩的晚餐]。。窩心一
隔天早上大伙吃完的早餐都跑去玩水了
問臭銘還在摸什麼
臭銘回[我在煮我老婆小孩的早餐]。。窩心二

搶食涼麵的大包&大弟
冠軍。第一  你們別肖想了

回程時在烏來老街又買我最愛的溫泉蛋
這才是此行的重點
還喝了山粉圓.吃了小米烤麻糬.野溪蝦餅...

[香甜窩]

我們的T3
臭寶寶過年時回梅山就睡過一次
T3的後座不但可以當遊戲區也可以當睡房
臭銘有鋪3M的軟墊
睡起來一點都不硬
看臭寶寶睡的如此香甜
就知道是超舒服滴

臭寶寶在竊笑
他昨晚沒睡在帳篷裡
地板硬硬一粒一粒

[野趣]
整理照片時臭寶寶玩水的部份是"影音檔"
那就後補囉!!!!!

臭寶寶露營初體驗
有玩水.玩石頭.睡墊溜滑梯.日光浴

大家窩在一起曬日光浴
感情很好喔!!!!!

臭寶寶專心玩石頭
衣服玩的髒CC
媽咪說沒關係

[掰掰]
露營一天一夜。。很開心
離開時我們照慣例
營地收拾的像是沒到過

這是要離去的背影

[烏來的好風景]
想來到桶后
是要辦入山證的
正因為有點麻煩
這裡沒有人擠人的遊客
可以放鬆心情欣賞好山水


[無緣的電廠冰舖]
這是我們第3次來到電廠冰舖
終於吃到了臭銘說有南澳的味道的清冰
一支5元
含在嘴裡馬上消暑

臭寶寶也包一支
不過太冰了。。臭寶寶不是挺愛

[回程]
離台北很近的烏來真是個好地方
可以逛街。可以洗溫泉。還可以露營
臭寶寶野宿從近一點的地方開始挑戰
長大後說不定我們可以一家3口跟著臭銘去會車友


烏來掰掰。。臭寶寶下次再來
再野外度過一夜
身心都受大自然洗禮心情舒暢

烏來桶后溪露營趣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