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6年3月11日
天氣:天空灰灰的偶而飄著細雨
地點:烏來的阿信溫泉
人員:我.媽咪.拔比.奶ˊ.爺ˊ.禹紋姊姊

媽咪說純紀錄
他說那天去烏來不是為了洗溫泉
而是想念溫泉蛋的滋味才到烏來的
還有原本約了阿嬤要帶她去太平山
因為下雨還有拔比賴床而爽約
改跟奶ˊ.爺ˊ洗溫泉
事後不敢讓阿嬤還有姑姑知道
不過拔比有帶溫泉蛋回去贖罪喔
真是歹勢...
阿嬤說姑姑清晨5點就起來等了
那時的臭寶寶不知昏睡到幾層天去了

拔比.媽咪&我的腳丫丫
更多的相片請連結媽咪得相簿>>點我
有媽咪半裸照片喔!!!!
不過你們應該是不感興趣...
有我全裸的照片喔!!!!
修蛋基勒...先看完咩

泡溫泉要補充水分
我喝愛心牌甘蔗汁

我很忙耶!!!
泡溫泉也要轉檯
先坐媽咪的檯
接著轉奶ˊ的檯
小費不可以少喔

這是我第2次洗溫泉第一次和奶ˊ一起洗
奶說現在的小孩很好命
小小孩就洗溫泉了
還有爺ˊ也像小孩
泡溫泉時笑瞇瞇的很滿足的模樣
大概是因為有我的緣故
是誰??我有聽到隱約的"臭美"

泡完了溫泉還逛了老街
跟奶ˊ出門到哪都可以血拼
奶ˊ買了豆干.綠甘蔗汁.杏苞姑乾.
媽咪買了20個溫泉蛋.烤麻糬
路上還聽到媽咪跟拔比抱怨溫泉蛋買太少了
泡完溫泉身心舒暢
不知不覺爺ˊ奶ˊ禹紋姊姊全都睡著了




時間:96年4月2日
天氣:4月份又一波冷氣團適合泡湯
地點:靠近金山的陽明山水溫泉
人員:拔比.媽咪.我.爺ˊ奶ˊ

隔壁的婆送了2張泡湯券給奶ˊ
券有效的時間到5月底
奶ˊ說天氣暖和泡湯不划算
剛好今天氣溫低適合泡湯
非假日去不用等
湯屋很漂亮也很乾淨

浴池前有一大扇的落地窗
這是從浴池看出去的景象
剛開始覺得很美
後來忙著泡湯就沒去注意了

媽咪又幫我準備愛心果汁補充水分

這湯太舒服了
看我泡的腳皮都皺了
也該是起來囉

泡完湯還有稀飯可以吃耶!!!!
免費喔!!!
每張湯券都有附餐券
爺ˊ原本說回程要去延平南路吃宵夜的
這下省下來了

回到家已經是夜裡還沒1點
爺說我是個夜光鳥
我不是夜光鳥你們大人才是
我根本就是不得以配合你們...

陽明山水泡湯去相簿>>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