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遊最終回是指這一次遊記
希望這只是個序曲
下次有機會臭銘還可以在帶我遊台南
原本我很貪心的還計劃了七股的鹽田
2天的時間根本玩不玩
只好下次囉
只是不曉得下一次有機會再安排台南晃一晃是幾年後的事了
長大了尤其是當媽了
時間總是一晃眼得用"年"當單位計算

照片是在往安平的路上在車上拍的
我們車的後座很寬闊
夠我跟臭寶寶打滾
就算以後多一枚也不怕沒空間

那天離開了台南市已經下午快四點了
臭銘原本想直接往七股
可是我很想也去一趟安平
想吃安平的豆花
像替婆婆買包蝦餅
到了安平已經可以看到太陽往地平線降
我跟臭銘說不要免強去七股了
不然兩頭空
就留在安平玩的徹底



*旅遊相關資訊就不介紹了   我有隨意的搜尋旅遊景點   有興趣的人可以按一下連結

第一站 >> 安平豆花
第一次吃安平豆花時我吃的是"檸檬豆花"
檸檬糖水很好喝但是我並不覺得與豆花對味
心中覺得可惜的綿密的豆花
再次吃安平豆花我點了"粉圓豆花"
果然好喝的糖水+QQ的珍珠粉圓+綿密的豆花
好吃極了
席間聽到一對姐妹在討論有關他們正在食用的豆花
其中一名就說這豆花一點口感都沒有
豆花要吃起來有點QQ的....大肆評論
也許每個人對於豆花的喜愛不同
但人家就是可以吸引許多遊客慕名而來
老闆做豆花絕對有自己的堅持與用心
我和臭銘就覺得豆花就是要綿密入口即化

第二站 >> 德記洋行&安平樹屋
買票時距離古蹟的閉園時間不到一小時了
我和臭銘還是決定買票進入
我想晃一晃不虛此行一個小時也夠了



在這裡臭寶寶認識了樹爺爺
小敏對這百年樹爺爺真是嘆為觀止
榕樹鬚可以降子蔓延罩住整個倉庫真的是奇觀
此後臭寶寶只要看見漲滿鬍鬚的榕樹一定指著跟媽咪說"樹爺爺"

第三站 >> 西門國小
是"英國領事館"的舊址
旅遊資訊說:
有一個寫有「英國領事館舊址」的圓形圖騰,當你站在中心點大喊時,會有回音??
去樹屋玩的人別忘了順道到西門國小試試看喔!

校區的操場旁有一座溜滑梯
當時一起玩的小朋友很多
臭寶寶差點被大哥哥從高高的溜滑梯給推下去
嚇的媽咪無意識的尖叫出聲
小朋友在玩時如果太嗨了媽咪還是出面控制一下
免得傷害到一起玩的小朋友。。。



我們一直晃到閉園的最後時刻
離開了也來不及到安平古堡&億載金城看看
他們同樣有限制開放的時間到18:00
東興洋行現在委外經營晚上可以到東興洋行用餐
售票的小姐還跟我們說東興洋行的豬腳很好吃喔
只是我和臭銘沒太大興趣
我們比較想去逛安平老街

當天臭寶寶沒睡午覺
逛老街逛到一半就睡著了
扛著約12公斤的臭寶寶
我和臭銘也沒了逛街的興致
匆匆路邊小攤用過晚餐我們就離開了安平
晚上我們借住leo家
還被拐去大甲逛夜市
簡直就累癱了
臭寶寶接連3天超過2點才睡
媽咪有點過意不去
小孩子還是早點上床的好
孕婦也是
台南遊po完了..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