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母親節蛋糕我表現的很不積極
專業蛋糕銷售網站還有跑馬燈在倒數母親節哩
我只用腦海想像那個忙碌的情景就有點皮皮剉
反而是身邊的朋友頻頻詢問
原本設定4款
最後依詢問度及回購度決定2款
兩款都是9吋的日式戚風
雖然看起來不豪華
但吃過的媽媽都讚捏
平日三不五時都麻在吃鮮奶油蛋糕
母親節蛋糕來點不一樣的吧



香草天使戚風佐芋泥
使用香草豆莢熬煮鮮奶製做無蛋黃的天使戚風
媽咪做蛋糕不使用沙拉油
戚風內的油脂是阿基師代言的"旖麗健康油"
綿密有彈性的蛋糕體入口彈舌呦
中間的空洞灌入化口7分發的榛果鮮奶油
在擠上鼎香居的芋泥餡



限量6枚
已經預約3枚了
只剩下3個名額
每個售價500元



再來是日式巧克力戚風
今年的麵糊是黃金戚風--巧克力口味滴
用發酵奶油煮麵粉
加有機紅心蛋製作而成
燙麵的蛋糕體膨鬆柔軟
甜度適中
佐鮮奶油&當季鮮果
鈺梅已經嚐過N個
他說切食每片蛋糕體上面沾到的鮮奶油剛剛好
不會有鮮奶油過多會膩的問題
想幫父親過生日所以請我幫她做一枚
剛好拿來秀照片
售價一樣是500元


母親節蛋糕季好似轟焙業的戰事
人家看7-11目錄款式多價錢優
實在不是自家小烘焙站可以比滴
可是手頭上依然被預約了幾枚蛋糕
多謝冰Uˋ的支持與鼓勵
媽咪我揪感欣

如何訂購--
確定訂購可在這個板面留下電話
媽咪回電確認表示訂購完成

可宅配--
低溫冷藏配送宅配的費用150元
約定食用前一天到貨
可自取--
捷運站古亭站1號出口"電梯出站"    或
汀州路泉州路口7-11

蛋糕可保存3天


母親節當週5/8&5/9照舊服務訂購巧虎蛋糕的媽咪
每日接受2枚的的預約
所有蛋糕5/9日出貨完畢
5/10媽咪也要過屬於我的母親節
當週特殊造型蛋糕暫停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