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讓我在網誌上跟"佳珣"還有"謝大哥"道謝^^

謝謝你們讓我擁有一個快樂的假期
謝謝佳珣用心幫我們規劃行程...
不但安排了豐富的行程.也兼顧了我們的荷包

謝謝謝大哥的全程陪伴
讓我們這次的瑞穗之旅豐富且充滿知性
害我現在就在心中默默計畫...何時在去瑞穗看看謝大哥勒
當然也要多多為你們宣傳.介紹生意

好朋友民宿請上去看看.會有收穫喔^^
我們參加是好朋友民宿所提供的"套裝行程"
行程內容包含以下:
好朋友民宿會在瑞穗車站接送--
和謝大哥的初次見面.謝大哥笑容滿面.像見到家人似的招呼我們
推!推!推!給200分


住宿四人雅房(獨棟)--
一整棟麻4間房間,共16個床位.都被我們給占滿了.房間非常乾淨舒適
冷氣是一定要的啦!!還提供乾淨的浴巾.很軟的地舖床墊.超舒服滴!!
和謝大哥閒聊..這位大哥還跟我臭屁;連房間的木板都是他自己釘的,算你利害


野溪湧泉單車半日遊--
吃完了午餐"關山便當"謝大哥貼心的提議我們休息一下,午後2點...
輕鬆的腳步踏著腳踏車.謝大哥帶我們去他小時後戲水的小溪.自然湧泉處

還規定既然要來玩水..就一定得濕.沒有一個人逃的了他的魔手.除非"自行處分"
溪水真的超冰涼.水流湍急.真的是令人直呼痛快.濕~~當然是溼透了


溫泉養生 SPA--
身穿的衣服都還沒乾.踩著腳踏車又轉戰"溫泉SPA"
瑞穗的鄉間小路很悠閒.望遠的山間有遼闊的氣勢
路旁的草地.小溪.柚子樹.採著腳踏車的笑聲...
一定是剛剛的野溪太冰涼暢快了.溫泉SPA水溫太高啦
連泳池的水溫都變成了"溫水游泳池"泡泡水.隨便游一游.我等不及要吃晚餐啦!!!


精緻晚餐--
你一定不能想像能有多精緻
就像台北市裝潢用心的店.在這用餐少了那份緊張感


全份的套餐有>>沙拉.濃湯.主菜.布丁.飲料.充滿自然的用餐環境.
還有滿足的笑容.另人打寒顫的的冷笑話.打電話給烏龜...猜一種蔬菜??


瑞穗牧場風味早餐--
車子接送是一定要有的..這一次謝大哥出動了2台T4
就為了一次把我們都裝進去.牧場的遼闊草原.有多遼闊?!看了會心動的遼闊
從大門再到用早餐的乘涼椅.車大約還要開4分鐘


早上現擠的牛奶.奶香濃郁的大里石起司.奶香綿密的香淳奶酪.香Q有嚼勁的牛奶饅頭
坐在電腦桌前的謝小敏.好想馬上再來一份.老闆~~~~~

泛舟、美味中餐(飯盒)--
身平第一次泛舟.從全台灣來到秀姑巒溪泛舟的人超多
密密麻麻穿著救身衣的人全聚集在秀姑巒溪旁.好像阿兵哥們操兵訓練
教練一個指示.8人一小組扛著橡皮艇下水了
我的心中好忐忑喔!!會不會很驚險啊!!
拿著划槳的我們從頭到尾認真划船應該沒超過10分鐘...
而秀姑巒溪之所以是泛舟的天堂.除了全段的風景入勝以外
全程需耗時4小時的長段泛舟.中間激流危險四伏所以好玩
同船夥伴"梁大包"說我們這一次泛舟是值回票價...因為我們翻船
在水流最湍急的地方翻船.好可怕喔~~~謝小敏掉下船.再採不到底的溪中臉部還被踹了一腳
被水流衝的不知流到何處.浮上水面後我還四處張望!有誰可以就我一命
好在有救生員把我救上救生艇.這經驗算是難得.不過要我再是一次...我會哭給你看喔!!
回家後鼻樑.眼窩都超痛的.四肢無力...鐵定驚伏未定加中暑


長宏橋接送花蓮車站--
驚險的泛舟結束了..在終點看見了謝大哥可愛的笑容
謝大哥引領我們至停車處.在終點有一處像海水浴場的盥洗室
大約梳洗一番.謝大哥推薦我們吃只有花蓮才有僅此一家的"大陸麵館"吃的是"煎麵"
很特別喔!!QQ的拉麵以平底鍋燒煎香脆.上面淋上醬汁
有>>牛肉煎麵.三先煎麵.肉燥煎麵.
QQ脆脆,小敏點的肉燥煎麵還有大量的高麗菜.口味一絕喔!!謝大哥我又要再度謝謝你啦^^

最後謝大哥2兄弟開著車帶我們到花蓮火車站
還建議我們在"曾記麻薯"等待上車的時間...帶著滿滿的行囊還滿滿的欣喜
跟謝大哥道謝道別後.我們要回台北了~~~~好捨不的喔!!

以上豐富的行程花了我幾多錢
以上行程的費用為(每人) $1750....快樂 $無價
更多有趣的照片請看看小敏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