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細糙修寶
哇哪悉某歡戲
哇丟秋抹出來
哇丟想妹送你基勒"呷未嫌"
妳那細旁ㄉu呷基嘴
哇都ㄟ歡戲低低秋

媽咪翻譯一下....
我是臭小寶
我要是不開心
我就笑不出來
就想要送你一個蝦味鮮
你要是捧場吃ㄧ口
我就會開心的一直笑

上面那張是耍狠流氓版
這一張卒仔一本正經討債版

基本上老媽都會上市場買餅乾給臭寶寶吃
有時候大姑或婆也會買餅乾給臭寶寶吃
但我們全都忘了買蝦味鮮給臭寶寶吃
那天我突然要臭銘上7-11帶一包蝦味鮮回家
臭寶寶意外的喜愛蝦味鮮
自己一根接著一跟拿著吃
我和臭銘也喜歡吃些零食餅乾
只是最近真的很少買來吃
一飽蝦味鮮沒一會就被我們3個人給分時一空

隔天我上健保局補辦臭寶寶的健保卡
等公車時我又上7-11給臭寶寶買一包小的$10
等號碼待辦時我開了蝦味鮮塞到了臭寶寶嘴裡
我放一個臭寶寶就從嘴裡拿出來塞到我嘴裡
我又放一個臭寶寶又還給了我
還學我直接嘟進了嘴裡
才一天臭寶寶就對蝦味鮮不感興趣
這讓媽咪我強烈懷疑臭寶寶根本不是金牛座
我覺得他對事情的熱情持續力不足比較像射手或雙子.....



想寫臭寶寶的每月紀錄
只是最近腦袋有點小空寫不太出來
當宅媽當久了
好想呼吸台北以外的新鮮空氣
言下之意就是
我想出去玩啦.....

臭寶寶的感冒算好了嗎??
昨天沒留鼻水沒咳嗽
但我覺得他的喉嚨還有痰

相中了一台一慣攪拌機
好想好想帶她回家喔~
昨天夜裡都是他

整理房間都沒整理廚房勤力
已經開始預購中秋節月餅了
郁芬老師的課表趕快開出來


Counter Stats
simple web counters
simple web coun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