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初見面~說聲[CIAO(俏)]

今天的檢查是2個禮拜前就預約好的
像往常一樣9:30就來到了"許世賓"醫生的診所
躺再準備照超音波的床上.塗上了勾勾的液體.等待許醫生

寶寶10周了
許醫生說寶寶長的很好.胎盤也環抱住了小寶寶
待會就可以領媽媽手冊.也順便量了血壓.體重.驗尿.抽血
還順便預約了11/1回診看報告
這樣算不算第一次產檢阿?!

許醫生問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阿~~
我問許醫生懷孕至今我都沒有孕吐過耶!!醬子算不算不正常阿?!
許醫生居然回我[笑~這樣你有一個很適合懷孕的體質阿!!]
哪裡不舒服??都很好阿~有時候還忘了自己懷孕勒
孕吐利害或是懷孕初期超不舒服的媽媽一定是超羨慕小敏的
那是寶寶對小敏媽媽超好的.捨不得讓媽媽不舒服^^

我超喜歡看到超音波電腦螢幕內我那小寶貝跳動的心跳
我也喜歡知道胎盤已經形成的那種踏實感
那是不是可以跟好朋友們分享孕育心生命的喜悅
在等等喔~~~我的朋友們
外婆說要等到3個月才可以說.還要在2週才3個月
到時候一定會大肆宣傳這等的喜悅^^
再大肆的享受只有孕婦才可以享受的福利.坐捷運可以大方的坐在博愛座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