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祖年紀大了
所以奶ˊ說
過年前找一天回員林幫阿祖大掃除
去年我跟媽咪在台北
今年我已經大到可以幫忙囉
我問奶ˊ要派啥咪工作給小幫手
奶ˊ說我幫忙拖地好了
拖地!!!!
我最在行
看我拿拖把的酷勢



單手托
一點都難不到我



正面拖
地板亮晶晶哩



被面拖
看我使盡吃奶的力氣
阿祖你用看的就好了
有我在你不用動手的啦~~


啥咪??
有一點黑黑.....
看我前進抹乾淨
一點黑黑都逃不過臭寶寶我的法眼



嘿喝~
嘿喝~~
這裡在補強一下下
阿祖等著蛤
等著臭寶寶抹的亮晶晶底板



嗯嗯~
媽咪在一旁看的很滿意
臭寶寶真是個勤力的好孩子



當完了苦力孩子
媽咪說幫臭寶寶拍張帥帥
我要臭寶寶坐好看相機
臭小孩怎樣都不肯看相機一眼
怎樣??
長大了有自己的主見啦



跟奶ˊ合照就不一樣啦
比耶還開懷大笑哩





。陸續補上年前生活大小事及遊記

。以往趁臭寶寶睡著用電腦 這陣子太冷了 我都選擇和臭寶寶窩被窩

。烘焙站繼續休年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