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大家幾個問題...
問題一:
看到這個蛋糕的海綿寶寶
看的出來他的"扣跌破擠康"嗎??
問題二:
看到這枚蛋糕會覺得好笑嗎??
問題三:
如果
老公高中時喜歡的女生送了一個蛋糕給女兒慶生
你會不會生氣??

我國中同學上了高中以後開始追我
我卻喜歡他的國小同學
那位國小同學就是臭銘
國中同學則娶了當時跟我家租房子的房客
多年後我們也各自有了小孩及自己的家庭
臭銘跟我國中同學至今仍是好哥們常常一同出遊
有一次同學帶著女兒來家裡
好像聊到了女兒的生日快到了
我就很開心的表示可以做一個蛋糕送給小妹妹

蛋糕完成了
臭銘提了蛋糕去給同學
心裡直掛念不曉得蛋糕合不合口味
幾天後臭銘跟我說
同學的老婆很生氣
還打了電話給臭銘抱怨耶
細節我就懶的去打探清楚了
真無言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送一個蛋糕給同學的女兒
況且那個蛋糕還是被帶到托兒所請同學吃
一個蛋糕而已
那個媽媽是想到哪裡去了....
做蛋糕的好心情都被破壞了



我問小妹妹要啥咪圖案的蛋糕
小妹妹說他喜歡海棉寶寶

一直以來同學的個性開朗而且耍寶
蛋糕是要送給她女兒的
刻意選了這個符合他老爸個性的圖案
耍寶的"扣跌破擠康"的海綿寶寶



藍色的透明果膠深淺的覆在鮮奶油上
蛋糕的整體營造海底氣氛
還有漂浪的海帶呦~
構想裡想運用"他扣蛋糕"模擬氣泡
我不是用sk2果膠而是用鏡面果膠較有流性
做出來的效果不是很好
但有接近我想像中想要的海洋FU
店腳好客胖姨看了蛋糕後馬上為小姪子下定
這枚蛋糕下次做給胖姨時在定妝嚕



烘焙站新添購半版發酵箱
吐司直截價在桿子上後發
2個半版的烤盤可以一起進烤箱烘焙捏

阿乙考試到底啥時放榜阿
每天每天都好想知道答案喔

又錯過了今年的酥糕漿皮丙檢報名

裝牙套7000元扣扣
這錢拿來買啥都好
幹麻一口爛牙咩.......

大家一定想念臭妞吼
媽咪來生一篇阿妞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