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參加了蒲師的進修課
幾位關心我的喜烘友問起為何格子沒有更新
gisele見我逢人就解釋
笑說要幫我做個牌子掛在胸前
有兩位喜烘友問我"是不是懷孕了??"
請容我在這裡在兩位致歉
當時我說謊了
因為是在上蒲師的課+同學很多
我本人想要低調些
怕蒲師聽到被他大聲嚷嚷
我會很害羞捏
雖說已經不是第一次當媽媽了
我就是不太習慣告訴大家這樣的好消息
又好巧不巧帳號被停用格子不能更新
就請大家原諒我
等到格子可以po文章再跟大家分享嚕

臭寶寶還沒滿兩歲
但問我懷孕是啥咪感覺
怎麼搞的我全都忘了
記得以前平躺時下腹部會鼓起一小球
怎麼站著的時候覺得胃部鼓鼓滴
好像充滿了空氣
我斷言那絕對不是寶妹
要是刻意縮小腹應該看不出來懷孕
好奇自己的肚圍有多大
就拿起皮尺來量了
現在是78公分
這一次我的肚子最大可以長到幾公分呢??

那天老媽的朋友在討論有關女兒做月子要訂月子餐的事情
對方因為要帶2個孫子
怕自己沒有那麼多餘力幫女兒把月子做好
就想說是不是讓女兒定月子餐
我就想
是不是住院的3天也來訂月子餐
我不想老媽太累
又要幫我照顧臭寶寶又要準備家裡的三餐
老媽聽了好像也挺有意思滴

網路購買的便宜孕婦裝送到了
跟上次懷孕時的季節不同這一次都是清涼的夏季款
舊的孕婦裝派不上用場了

今天開始感統胎教
3餐飯前要左右搖擺8分鐘
起床之前要逆向摸肚子8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