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的格子就要可以重新開張了

到現在還是覺得那個盜用我帳號的人很可惡
不過是刊登不到三萬元的商品
就害我帳號被停權超過1個月
好家在盜刊者沒有得成逞
不然我損失的不只這一個月的停權
還有這幾年累積的信用評價

這幾天比較積極的和奇摩聯繫
想說停權超過一個月
這一個月的停權我的帳號應該已經安全了吧
沒想到要恢復帳號還要填寫切結書捏!!!
奇摩說"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是您的責任"
還說"若您的帳號再次有盜用情事發生,Yahoo!奇摩將停止此帳號的使用"
切結書的內容當然更是將可能與奇摩發生關係的責任推的一乾二淨

雖然心頭有微詞挺不爽的
我的罩門就是沒有備用的格子
而我又不想再開一個格子
覺得要兩頭經營好累喔
在這關頭只好任奇摩宰割
說要停權隔天馬上不能使用
把人停權的速度那麼快都不用確認身分的
要是等我恢復帳號使用權限
還真的得來慢慢搬家
再預備一個格子就不用被奇摩給欺負了

*清明節前夕就把切結書寄出去了
今天4/9
每天我都很期待的打開信箱收新的密碼
每天都很失望...
復權真的這麼難嗎??
到底還要等多久
氣的我下午申請的雅痞客的帳號
就算要付費
我也不要再用爛無名了
選雅痞客的原因
他有方便的搬家系統
畢竟在無名的這段日子所累積的文章
就算文筆不怎麼樣
生活不怎麼精彩也是我的心血結晶
這樣爬格子的生活
暫時我還是不會放棄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