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幾位媽咪聊天
聊到了坐月子期間誰幫小北鼻洗香香
有些沒和長輩一起住的的媽咪
即使坐月子也得幫小北鼻洗香香
要不就坐完了月子就得自己幫小北鼻洗澡了

我比較幸福咩
坐月子期間都是老媽幫臭妞洗香香
坐完了月子是臭銘幫臭妞洗香香
臭寶寶到多大才是由我幫他洗澡我已經沒印象了
就臭寶寶大約能坐比較硬一點我才敢幫臭寶寶洗



坐月子期間
臭妞洗香香的時間約4:00~5:30
洗澡前半小時不能喝捏捏
不然洗澡過程翻來翻去小孩胃淺容易吐奶

臭妞的衣服脫剩紗布衣時
老媽會用沾水的手拍拍臭妞的胸
告訴他要洗香香囉




衣服還沒脫完小妞就哭了起來



這是臭妞回家老媽第一次幫臭妞洗香香
臭妞哭的很傷心
整個洗澡過程很迅速
反正小小孩也不髒
就是感受一下在水裡洗香香
我跟老媽說在醫院最期待護士小姐帶小孩去洗澡
因為母嬰同室小孩離開媽咪可以稍稍休息一下
也許護士小姐幫臭妞洗澡時太粗魯的
都沒一邊給予心理建設
所以臭妞洗香香才會大哭




經過老媽好幾天的努力
臭妞誇張到可以一邊洗澡一邊睡覺
就是舒服到底的意思咩



爸比幫臭妞洗香香
現在臭妞洗香香即使是忍著肚子餓也不哭
洗澡的時間改為9:00~9:30
洗完臭妞爸比接著幫臭寶寶洗香香
媽咪接手臭妞穿衣服
2隻小豬都洗乾淨也晾乾後就換媽咪洗了



臭妞妞看鏡頭喔!!!!!
臭妞線在已經很享受洗香香的過程了
本來麻
小孩子都喜歡洗澡
因為泡再水裡就好像回到了媽咪肚子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