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又不小心給臭寶寶買了玩具
還有一點我必須承認
媽咪有點小奸詐
假藉你散步之名陪奶逛市場
行卡油之事實
整個敗家的行為呢...
是奶花爺的錢買玩具給你


快樂芝麻街趣味屋
注意價錢喔!!!
新台幣九十九元

媽咪們都會很在意產地哄
產地確實是中國大陸
應該不是假貨
媽咪是再回家路上的一家有賣嬰兒用品的藥局買的
玩具的最下方有標示製造商.進口商訊息
老闆娘說因為它大量進貨所以可以有比較的進價

有些媽咪不會買產地是大陸的玩具給小朋友玩
現實是很難避免你買到的玩具不是產至於大陸
所以呢
就要選擇比較有名氣的廠牌
重點是
媽咪我很喜歡芝麻街
所以買這玩具滿足我大於滿足臭寶寶
不好意思...

玩具的年齡標示1-3year
媽咪先把玩具收起來
等臭寶寶大一點再拿出來給你玩哄


這是再同一家店買的
有2個款式
艾摩&餅乾怪獸
拉繩子艾摩的嘴巴會張開
而且會有艾摩&餅乾怪獸會說話和大笑
原本是讓小朋友學走路時可以拖著玩
我讓臭寶寶趴著
故意讓繩子與臭寶寶保持一段距離
臭寶寶出手把繩子往自己的方向拉
艾摩靠近時就會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有趣捏!!!!


在玩之前先我有先讓臭寶寶習慣那個大笑的聲音
不然玩具依靠進雄雄發出大笑
大概會被嚇的哭出來吧
這個也很便宜
新台幣六十九元
也是奶ˊ出錢買的

這個會大笑的艾摩臭寶寶很喜歡

是不是有夠便宜呢??
老闆娘說因為廠商在抗議
所以他賣完就不會再賣了
真幸運我有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