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佩珊的女兒生日
定了2枚蛋糕
一枚巧虎一枚朵拉
夏天還沒來
就把朵拉畫的很清涼

那天去公館繳電話費
無聊就帶臭寶寶到未開放的水悟空晃晃
臭寶寶直問"有溜滑梯的游泳池怎麼進去"
去年夏天前臭寶寶給我摔破了大頭蛋
整個夏天都沒能玩水
今年爸比已經預告有可能休無薪假
那就等水悟空開放在找個平日去玩吧



是給小女生慶生的蛋糕
蛋糕體調了粉紅色的鮮奶油抹面

我沒有預先做蛋白小花
草地上擺的是石頭巧克力
我覺得效果不是很好
隔天出貨時色素都融出來了
糖果都是老媽帶臭寶寶到遠東百貨買的
已經跟他說下次不要買石頭巧克力了
雷根糖跟造型水果糖的效果比較好



側邊---




再來是宜音幫朋友訂的維尼蛋糕
跟臭妞妞一樣是屬老鼠的小姐姐

第一次做米妮
這天下午臭寶寶一直來亂
做的我心煩氣燥的
所以不是很滿意這個蛋糕

女兒賊住家裡吃家裡
所以做蛋糕的收入我都給老媽貼補家用
下午時光大多是我做蛋糕..臭妞睡覺..臭寶寶玩耍
做蛋糕時小孩請老媽幫我看
如果臭寶寶溜到烘焙站胡鬧
我都會很無奈的想要接蛋糕還是要陪臭寶寶
我也沒有說忙到沒時間陪小孩
目前的每日工作量也都夠我喘氣和陪小孩
加上最近景氣不好店裡的生意不佳
我就加減做繼續貼補家用
是說
我賺的也沒多少錢
晚上還被臭銘消遣
因為黑貓有簽約所以運費月結
臭銘看到帳單就說"這麼小咖還月結呦~...."
哼~瞧不起宅媽的力量



有個媽媽跟我定了米妮的蛋糕
在討論時沒有說要作成立體臉的樣子
留言時才跟我說不要飾片要臉的樣子
我沒做過米妮立體臉的造形蛋糕
想拒絕又想試試
害我這兩天都沒睡好
腦海中總是一直出現沒有臉的米妮蛋糕
這兩天手頭好多事喔
要是沒定妝
我大概又要不好眠了.....



側邊---
米妮造型的巧克力飾片
餅感模也可以降子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