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閃電麥昆造型蛋糕不是臭寶寶的
是很久很久以前
久到媽咪都忘了有多久做的
是小舖的第一枚麥坤
時間有點倉卒
所以媽咪做的是擠花版的麥坤
這枚麥坤沒有漂亮的巧克力淋面烤漆
在怎麼說第一枚閃電麥坤也要慶祝一下
下一次時間寬裕一些再來搞烤漆的

*話是這麼說
臭寶寶生日時的麥坤也是擠花版的
因為媽咪的內心還沒儲備好做淋面的勇氣....



輪胎是油車水版本的白色輪胎

某天
媽咪不小心轉到迪士尼頻道
當時正在播"汽車總動員"
就想說給臭寶寶看也不錯
沒想到當時的決定竟造成媽咪在也離不開閃電麥坤
臭寶寶就這樣迷上了car's
每天每天都要看一次麥坤才甘願
衣服要麥坤
鞋子要麥坤
玩具要麥坤
因為臭寶寶最近很愛挖鼻孔
所以老爸就喚他"鼻孔麥坤"
臭寶寶徹底的忘了有巧虎這號人物
這代表臭寶寶又長大了嗎?!
奇妙的長大方式
如果那一天媽咪不要亂轉電視
臭寶寶會不會還是粘著巧虎呢
粘著誰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可不可以不要黏著電視



側面--
跟麥坤的扁扁跑車車體有些許的出入
我想整體還是可以讓小朋友叫出"麥坤"

印象很深刻
那天麥坤蛋糕做好的那天
我把臭寶寶叫來
要出貨了
當然要給品管鑑賞一下
臭寶寶問這是要給我的嗎??
我說不是是一個阿姨定給他的小孩的
等你生日媽咪在幫你做一個
蓋子要蓋上了
臭寶寶抓著蛋糕盒說"我還沒有看夠"
好在臭寶寶有放手讓媽咪出貨
之後他就一直惦念著這個閃電麥坤的蛋糕



這個才是臭寶寶的生日蛋糕
引擎蓋上應該是"清繡"的logo
媽咪胡亂做了一個95的巧克力片
出臭寶寶生日蛋糕的那天也是很忙碌捏
不過在忙也要為臭寶寶做一個蛋糕咩



側邊--
媽咪偏好油車水版本
爸比則比較喜歡賽車場版本
做蛋糕的媽咪麻
只好遷就媽咪的喜好
但是買玩具是爸比的任務
爸比就挑了他喜歡的賽車版本



再來是巧虎的吼揪--

媽咪剛開始做巧虎蛋糕是長這樣的
有吼揪
做著做著夏天來了
一來手熱那個吼揪很難搓成型
二來出貨時媽咪偷看一下巧虎
因為太熱了讓巧虎的吼揪看起來彎彎的
彎彎的吼揪不太配巧虎的笑咪咪的大嘴巴
感覺起來不太朝氣
媽咪就決定出貨的巧虎不要吼揪了



變這樣!!!!
沒有吼揪巧虎看起來是不是變幼齒了

晴媽就說我是不是忘了巧虎的吼揪
沒有忘啦
前陣子我又把吼揪放上去
不過天氣又變熱了
小敏的巧虎又不長吼揪了
不管有沒有吼揪
只要巧虎笑咪咪的
都很古錐



這是最近出貨的巧虎噗噗車的屁屁--

有天臭寶寶問我..為什摩巧虎噗噗車沒有尾巴
媽咪想..對吼~為什麼沒有尾巴
那就來個尾巴吧!!!!
加了尾巴後臭寶寶又對...可以加兩個排氣管嗎??
可以!!!!
於是我又加了2個排氣管
臭寶寶得意的看著媽咪做的這枚巧虎噗噗車
之後的每一枚巧虎噗噗車媽咪都會擺上尾巴&排氣管
小朋友發現這個小樂趣應該會很開心
爸比媽咪別剝奪小朋友這個小小的樂趣喔!!!!!!



.16.17.18.19要去度假喲~
    16下午烏來烤肉戲水趣
    17大雪山露營
    18統一度假村放鬆心情賴一天
    19輕鬆順遊回台北

.明天要早起出蛋糕
 人家就是忍不住想開機

.剛上傳了臭妞的相片
 我的媽阿~~
 有一堆
 要整理到何時阿
 看來又要到下個禮拜了

.忽然好想喝思樂冰




*
常有媽咪在文章裡留言詢問蛋糕的訂購...

可留言偶而被淹掉了...
我沒看到留言回覆時已經過了時效
不管是不是有時間製作蛋糕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如果你看完這篇文章
想詢問有關巧虎蛋糕的訂購
請參考蛋糕訂購的Q&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