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唱生日快樂歌
沒有吹蠟燭
沒有許願
沒有吃蛋糕...
都有啦!!!!!
只是照片不知何事會補上

這篇是臭寶寶生日趴最後的文章囉
生日當天的照片
忘了是哪一天
電腦發出猶如跳針的聲音
當時的我並不知道那是D槽當掉的聲音
臭銘的朋友幫把硬碟帶回家搶救了
昨那朋友說他沒救成功
要不拿去專門救硬碟的花錢搶救囉
那裡頭都是我的珍貴資料吶
好了!!!
不哀怨了...
本篇紀錄臭寶寶生日趴之後的抓周樂


抓周時間:96/04/28
抓周地點:麗嬰房土城店
抓周活動連結:
麗嬰房親子館
您可選擇以下三種方式報名課程:
   1. 網路報名:請在您想報名的課程上按下「我要報名」填寫資料後即可完成,省時又方便。
   2. 電話報名:您可打電話到舉辦門市報名也可以。
   3. 親自報名:您也可以親自到舉辦門市填寫資料報名。
             4.每位寶寶150元報名費,此報名費可抵扣店內消費

我並不曉得抓周活動很熱門滴
以為當天報名就可以了
臭寶寶生日那天大姑還問我何時要讓臭寶寶抓周
我還有意無意的回說不知道耶再上網查一查
事情果然出乎笨媽媽的意料
人家早就報名額滿了
那怎麼辦??
臭寶寶滿週歲要抓周啦...
臭寶媽咪整個任性了起來
抓著電話猛跟麗嬰房的小姐撒嬌
好在小姐有通融讓臭寶寶排第21個
事後老媽跟我說根本不用急再那一天
臭寶寶抓周等到滿農曆週歲也不遲
臭寶寶的農曆週歲是國曆的5/14

當天我們提早到了麗嬰房
就在賣場上閒晃
臭寶寶看上了太陽眼鏡
我覺得它會喜歡眼鏡
大概是天天看奶ˊ爺戴老花眼鏡吧
我拿眼鏡給他戴
臭寶寶馬上顯現出正經的表情
好好笑呦
就用那150元抵用券買給臭寶寶玩

抓周活動在門市的2樓舉行
真正只有21個小北鼻抓周
當天抓周會場可是人山人海
大約每個小北鼻配4個大人
大部分的爸媽都緊緊跟著小北鼻
怕小北鼻跌倒還是怎樣的手還隨時備在寶寶身邊
相較之下我跟臭銘就比較隨性
看臭寶寶滿場爬到處"收秀""拋媚眼"
是個不怕生的小朋友
有的小朋友看起來小咪咪已經會走路了
最好玩的是小朋友之間彼此交換玩具玩

 
FUN輕鬆 寶寶抓周遊戲
寶寶終於滿一歲囉!媽咪不妨來猜一猜,寶寶未來會走哪一行?藉由有趣的抓周遊戲,不僅可以預測寶寶未來的才幹,猜測寶寶未來可能的投入行業,還可以討個好兆頭喔!

* 準備用品Look!
米篩、書、印章、筆墨、算盤(計算機)、錢幣、雞腿、豬肉、尺、蔥、芹菜、蒜、稻草、刀劍、聽筒等。目前由於行業別增多,所以,媽咪也可發揮創意,適度的加入新的物品(如:電腦等),以增加趣味。

 
*玩遊戲囉!

首先要先祭拜祖先,告訴祖先寶寶滿一歲的訊息,以祈求寶寶健康成長。在祭拜之後,重頭戲抓周就來囉!媽咪不妨先在神桌前準備一個米篩,裡面擺滿12~14項物品,建議在裡面擺進將來期望寶寶從事的行業別代表物,以符合家人期待。接著就可以讓寶寶坐在米篩中央,讓他任意抓取物品,藉以預測將來的行業別。


舉例來說,如果寶寶抓到印章,就表示他的個性沈穩,具有責任感、包容心、敏銳性及權威感,適合往政商界發展;如果是尺,則代表寶寶未來可以善用工具,重視規畫與設計,可能成為設計師、土木工程師等與房地產有關的行業;若是筆墨,則象徵明亮、熱情,喜愛與他人接觸,具有領導人的特質,適合走入人群的工作,若從事藝術工作,可能成為書畫家,或是設計師、彩妝師等。


若是抓到蔥、蒜或是芹菜,則取其諧音,如:蔥代表寶寶會聰明;蒜表示寶寶會善於精算;芹菜則說明寶寶可能生性勤勞、樂於助人,個性溫文儒雅,極富愛心,十分溫柔體貼,適合往文教、學術、公益之路發展。至於雞腿,就有趣囉!代表寶寶有吃的福氣,將來會不愁吃穿;其他以此類推即可。


臭寶寶明明就要出手了
臭銘就再那左轉右轉的
臭寶寶可是毫不考慮抓那個他想要的
大部分的小北鼻都麻有想一想
還一附很困擾的樣子
怎麼臭寶寶這麼率性啊!!!!!

猜猜看臭寶寶抓啥??

臭寶寶抓到的是算盤
算盤代表臭寶寶長大可能蟲是金融業or做生意
幫臭寶寶算名子的時候老師說臭寶寶適合當生意人
醬子跟他的抓周好像有符合
但我跟臭銘比較希望臭寶寶抓到"雞腿"
雞腿代表有福氣一生不愁吃穿
當生意人又不代表會賺錢...
還好沒抓到芹菜
芹菜代表勤勞
勤勞沒什麼不好
只是感覺會很勞碌

我小的時候老爸老媽忙著做生意
我根本沒抓過周
不過是在周歲當天號招朋友吃吃飯
現在的小孩真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