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又變冷了
是因為要過年的關係嗎???
就是要冷冷濕濕的才有過年的氣氛

掀起我的上衣來
我的肚圍已經突破36"
跟中年男子有的拼喔!!
我老爸跟老公肚圍也沒超過31"
真的是侯驚人~~~~

就是因為天氣冷.肚皮有一直撐
終於體會到肚皮癢是啥滋味...
就是..好癢~好癢
又怕會有白色毛毛蟲(妊娠紋)來敲門
都麻忍住不敢抓
肚皮搔癢時孕婦是絕對禁止抓癢
抓癢的時候,會破壞真皮膠原纖維的結構

之前在網路敗家Palmer's妊娠系列商品
其中"止癢可可油"可以派上用場囉^^



今天使用了之後
忍不住咧嘴大笑直呼[太神奇啦!!!]
出口是噴射狀的
一點都不怕弄得到處都是
或是使用後瓶身油膩膩的
對著癢癢的地方噴
一邊按摩一邊推用指腹的力量止癢
不到3秒鐘.肚皮就不癢了
取名"止癢可可油"
這止癢油聞起來還真有巧克力的味道
好想吃一口喔!!
臭寶在肚皮裡有聞到嗎??
是巧克力的味道喔^^



Palmer's止癢可可油 150ml $300

使用完止癢油肚皮不癢以後
接著要抹上每天必擦的Palmer's妊娠紋乳液來防止妊娠紋

還沒懷孕以前我就有每天擦乳液的習慣
洗完澡一定要全身都擦乳液才可以
就算是天氣在冷也一定要一邊吹暖氣一邊擦
只是懷孕前我使用的是"多芬乳液"
懷孕後我使用印有媽媽圖樣的Palmer's妊娠紋乳液
我是沒有特別去研究乳液通常會有些什麼成分
總之Palmer's妊娠紋乳液印有媽媽的圖樣讓人比較放心
還有一點就是很重要
Palmer's妊娠紋乳液好用又便宜評價也不錯

*左邊的是乳液 250ml $280
*右邊的是乳霜 125g $250
乳液的狀態比較"水"適合全身塗抹
妊娠紋乳液的部分我只塗抹在
[啤酒肚.大腿.側腰.後腰.胸部]
其餘的部分小腿.膝蓋.手臂則塗抹在COSTCOE購買的kirkland乳液
2種乳液一起使用各自抹再適合的地方經濟又實惠
我特別喜歡抹完後皮膚水水的感覺
不油膩!!洗澡時也不會因為碰水而滑滑的

每天起床後除了打開收音機放兒歌給臭寶聽
還要再啤酒肚上抹上"Palmer's妊娠紋乳霜"
因為乳霜狀比較稠吸收更快
適合白天擦完乳霜後馬上穿上外出的衣服
加上乳霜狀的包裝試管狀的
外出攜帶比較方便.所以我2種都擁有

每個媽咪都有自己預防妊娠紋的撇步
各自有擁戴的品牌
就連妊娠紋的形成也有各種不同的說法..
有媽咪說自己啥也沒抹.肚皮一樣很漂亮
也有媽咪說抹了一條上千元的妊娠紋霜妊娠紋照長
有媽咪說跟遺傳有關係
但也有媽咪說自己的媽咪有.自己卻沒有
那跟遺傳到底有迷有關係勒?!
其實這也不是我在意的
我想只要不要太放肆自己的體重增長
塗抹乳液時(無論塗抹啥..)稍稍按摩即可千萬不要過度拉扯
也不可啥都沒抹乾乾的就在那按摩傷害皮膚

我不知道我的努力妊娠紋還會不會上門來
就算妊娠紋真的來了我不會很放在心上滴
就當作是體質的關係吧!!
反正我塗抹的也不是啥昂貴乳液
不會有太嘔的感覺^^
重點是妊娠紋也是臭寶留給我的紀念啊
(...還真想的開啊:P)



最後一樣秘密武器..
Palmer's哺乳霜 30g+2付溢乳墊 $250
有一次看康永當家
那一集剛好訪問李倩蓉.賈永捷提供給小S一些孕媽咪的經驗
李倩蓉送給小S的哺乳霜正是這牌子的哺乳霜
Palmer's哺乳霜是給媽咪擦在ㄋㄟㄋㄟ出水口上滴
特色是不用在額外清洗ㄋㄟㄋㄟ出水口
寶寶即可喝ㄋㄟㄋㄟ
只是目前還沒有機會用...
就沒有相關經驗可以分享啦!!
不過我在想是不是可以開始先用了
每天塗抹一點點算是前置作業
到時候會不會就比較不容易裂或是有傷口
還聽過有媽咪說奶水中有血
或是乳頭斷裂等...慘痛經驗
我是已經下定決心要餵全母乳了
當然~如果條件允許的話
我會自然生絕不打無痛分娩

*這內容放在網路敗家會不會怪怪滴...
以上Palmer's系列都是在奇摩拍賣敗的啦...
不要問我跟誰買滴...
如果有需要請自己搜尋.比較價錢
我知道微風廣場有再賣.不放心網路購物的話也可以去微風瞧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