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燈=====
可能自己是大姐的關係
雖然愛哭..很撐~不大向人撒嬌的
我總是會在人前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縱然哭是弱者的表現..我還是常常落淚
說我感情豐沛好了
但撒嬌..不是人人都對象

我承認我很任性
是天生.或是後天被縱容的
很抱歉我總要別人以我為中心
所以我愛生氣,也很任性
應該不好相處吧!
這樣討人厭又不貼心的我
是遇到了臭銘才有了改變
是在職場上.在生活上.在感情上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得以改變

總是有朋友看不過去說[臭銘命苦.遇到了我]
我則是感謝上天把這樣的好男人送給我
臭銘想吃麵我想吃肉圓.臭銘一定陪我吃肉圓
逛街~我手上只有相機.臭銘是後背包加斜背包加手提
然後是我逛累了..臭銘幫我壓背
是啊!!男人真命苦.那女人就幸福~
如果你沒辦法說出你男人如何命苦.那一定是自己命苦比較多

結婚前我媽總是提醒我
嫁人!!要嫁給一個愛你比較多的人
當時我媽一定以為我無可救藥的愛上臭銘
我說過臭銘只是表現愛的方式比較平淡
當你感受到時~妳就是最幸福的人了
那臉上的微笑.那我說著臭銘有多命苦時的嘴臉.鐵定很炫耀

也只有臭銘可以接受我的壞脾氣
他曾經這麼告訴我[忍下來了叫"包容";忍不下來的叫"忍耐"]
我總是皺著眉"忍耐"只有臭銘是心平氣和的"包容"
臭銘~~我要向你學習.學習你對我的貼心和包容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
我不自覺的呼喚臭銘[老公!老公!]
看著他傻傻的對他笑
我說[結婚真好~多了一個撒嬌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