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2/04
*看下去喔!!有個有趣的網站介紹





zig就是那個立志環遊世界的阿豆仔
去年我和臭銘蜜月回來後
接著就送zig飛出去
我本以為zig不會回來了
這一年當中我們收到zig從各個國家寄來的明信片
歪歪扭扭的中文雖詞不達意
卻讓我和臭銘有滿滿的思念
想念這個可愛的荷蘭人

還有zig寄來的mail
用英文寫著他的奇妙旅程
mail的英文是一封比一封還難
所幸我就拜託小弟幫我裝了翻譯軟體
我以為我再也不會見到zig
那個來自海尼根國家的帥哥
那個身高193有著陽光笑容的好朋友

忘了是年前的何時
接到了ZIG前女友"千惠"的來電
*再ZIG決定繼續環遊世界的旅程時分手了
雖然ZIG回來了...只要還沒決定要定下來他就不想再傷害千慧一次
好消息是ZIG決定再回來台灣了
決定再回來這個美麗的寶島
養精蓄銳下一回合的環遊世界
我和臭銘當然一定會去接機
因為我們實在是想念這位朋友

大年初六的中午
ZIG從新加坡轉機回台灣
一年不見ZIG的模樣會變嗎??
我滿心期待...
至少我已從新婚婦女變成了懷孕婦女
平坦的小腹隆起也是一種改變

手持著相機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臭銘引頸期盼.還偷偷喵了我一眼
看我是否準備好按下快門迎接ZIG

出現囉!!
那個高大瘦長的身影
拌著大大的的笑容並不會給人壓力
ZIG看到我的第一句中文中文竟然是[啤酒]
對阿!!是啤酒肚
接著是大大大大的擁抱
我喜歡這個擁抱
不是薄薄的明信片也不是艱深英文的MAIL
是真真實實的ZIG

我跟ZIG說
他今年5月就要升格為"高叔叔"
他說他喜歡當高叔叔
還教我們叔叔的荷蘭話"叔叔"怎麼說[歐們ZIG]
我當然也會教臭寶說.用ZIG的家鄉話稱呼他

今天距離ZIG回到了台灣已經23天
房子已經出好了
工作已經上軌道了
代步的摩托車也買好了
再過一陣子就可以跟ZIG一起玩囉!!
前一陣子他比較忙啦

回來當天ZIG友和我們分享他旅途的照片
還有他荷蘭美麗的家
下回看到他.我再跟他要照片
有機會的話也跟大家分享

---------------------------------------------------------------------

最上面的相片軟體是在白文咪咪與小鸚KIKI的生活記事發現的
這正是我一直想要的相片顯示模式

可放到BLOG文章的相片SideShow


剛完成時會忍不住裂齒笑
因為我真的不是電腦高手
所以小倩提供的這個網頁真的很棒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高手勒^^
不是啦!!我只是平凡在家待產的婦人

延伸閱讀>>來自ZIG的第一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