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蜜月就是要有浪漫的燭光晚餐
感謝"太平洋島旅行社"為我們安排如此豐盛的晚餐

在台灣我和臭銘在交往過程中.不曾一起到高級餐廳或飯店享用浪漫的餐點
聖誕節不曾.工讀生都休假過節.我只好呆在店裡上班
情人節不曾.我倆深信天天都是情人節.實在是不必在這天多花錢用餐
生日不曾.只有在生日前夕問對方想要什麼.或是平日就強烈暗示.錢就是要花在刀口上
是魔羯座務實的壞習慣嗎?享用如此高級的晚餐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奢華了...
是的!我們是在度蜜月.奢華是應該的

走入BISTOR就像走入了電影場景中
男女主角享用浪漫燭光晚餐的義大利餐廳
寧靜的氣氛.昏暗的客席.襯著浪漫的燭光.訓練有術的服務人員
說話的口氣.擺手的姿勢.上菜的小心翼翼
你都會在那樣的芬圍中.覺得自己備受尊重


右上:造型特別的關島麵包.如果你以為是法國麵包那就錯了.吃起來的口感是道地"山東手工燒餅"
原諒我在這樣的芬圍裡說笑.口感真的是像極了

右下:義大利油醋沙拉.在關島用餐的幾天當中.我深深的認為關島了沙拉醬比台灣酸太多了.
連凱薩沙拉吃起來都酸溜溜滴~~

左上:我們的開胃菜.法式烤田螺.看到沒!!上面那才是法國麵包咩.旅行社給我們的菜單上.前菜是龍蝦!
我想整個晚上臭銘最期待的就是龍蝦.所以一看到我們的前菜是田螺時臭名的表情充滿了失望.
硬是要我用生硬的英文詢問服務生.講了老半天.最後我終於聽懂了.餐點的內容是早就決定好了.
我和臭銘僅僅能決定要湯還是沙拉...

右下:是服務生特別招待的奶油湯喔!!

前菜的份量就好多了.烤田螺和我在台灣吃的不太一樣.在古拉爵我是吃已經被哪出殼烤的田螺.
在BISTOR我是自己用專屬了餐具將田螺取出.可惜我不太敢吃軟軟的東西.
品嚐了一下滋味.通通都給了臭銘.吃了拿麼多的田螺晚上會不會嚇嚇叫??

登~登~登~登~~~上煮菜囉!!
對於前菜沒有龍蝦而失望中.服務生一端上主菜就讓我和臭名眼睛一亮!!
真的有龍蝦耶!!沒有被旅行社給騙去
其實我是先被牛排上的片片香菇給吸引.西餐!!竟然使用香菇配菜
看我故作淑女狀的切下一口牛排.慢慢的放入嘴中
哇!!哇!!馬上就現出原形的直呼[好~~~~~好~~~~吃]還咪起了眼睛
這牛排是故意烤到微焦.嚼在口中軟嫩適中
原先還在為自己的牛排需要幾分熟擔心滴.這主廚為我們烹飪的剛剛好
這醬料真是美味啊!!
就連馬鈴薯都炒的很美味.加上旁邊自己手磨的海鹽.大海的滋味.超讚!!!!!!!

再來品嘗我的龍蝦尾.
龍蝦尾是從中間剖一刀.細心的取出龍蝦肉
烤箱微微烤過.搭配的醬料是牛奶口味的
讓人覺得美味的不敢吃的太大口.不然一下子就吃完了.意猶未盡
看臭銘吃的津津有味的.就覺得錢花的很值得
沒一會美味的牛排就被我們給喀光.
這浪漫的燭光晚餐還沒結束呢!!


右上:服務生一看到我們再為彼此拍照.馬上就湊過來說為我們照相
這是我們這一餐唯一的合照.看我們笑的甜蜜.是不是一眼就被看穿.我們是新婚夫妻??

左上:在台灣就知道這一餐的燭光晚餐.會再一家高級的義大利餐廳享用.於是準備了美美的洋裝
看我可是盛裝打扮.連鞋子都帶到關島搭配.真是太用心了

所有的重頭菜都被我和臭銘給吃的精光
我知道將餐食享用完畢.對主廚是一種尊重.我們當然不能辜負廚師的一番美意
接著還有"起司蛋糕"和"餐後咖啡"
燭光晚餐在香檳的微醺中結束.離開了BISTOR
我在心中默默的叨唸.這真是浪漫又美好的一天.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到關島.可以再次品嘗BISTOR的美味

浪漫燭光晚餐的其餘照片>>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