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真的很無聊喔!!只是想要紀錄一下今天的自己
除非你也很無聊才點"繼續閱讀"不然看看照片就好了



又是一個濕答答的週末
上禮拜也是濕答答的週末
臭銘又不在家,這夜我躺在偌大的雙人床
被窩冰涼涼滴,少了那個暖被的人

是我自己答應讓臭銘去騎車的
老爸老媽跑去花蓮的瑞穗度假了
家裡就只剩下我和臭寶和2隻貓
懷孕以後的週末我就時常被都丟在家裡
臭銘說他至少要玩到3月底才願意短暫的告別林道
無聊孕婦要幹麻勒?!

上上週末出賣了臭銘
那這禮拜出門閒晃好了
在網路上買了2瓶老行家燕窩
持兌換卷到專櫃兌換
不怕買到假滴!!
價錢比專櫃便宜許多
原價$3200網路價$2400
還送了我10包老行家的珍珠粉
有經驗的媽咪告訴我
小孩要出生的最後2個月在長肉
燕窩是含有高蛋白質的聖品
媽咪吃燕窩的小孩皮膚比吃珍珠粉的小孩好

下午就去遠東百貨兌換燕窩
老早就想去遠百美食街用餐了
遠百的美食街重新裝潢
我覺得環境美氣氛佳
所幸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吃滴
然後再去大陸書局晃晃
心中如此盤算著...

出門時天空灰灰滴還漂著細細毛毛雨
找不到摩托車鑰匙
事實上..我的車鑰匙已經失蹤好幾天了
就坐公車去好了
我一生當中最痛恨的2件事"排隊&等待"
所以"等"公車是我也是我討厭的一件事
可是我不想花錢坐計程車
別無選擇就坐公車唄

是我運氣好嗎??一過馬路迎面就駛來了我要做的那班公車
我拼命的跑拼命的招手好不容易趕上了
那公車司機居然視若無睹的把車開走了
不會吧!!我保證那司機看到我了
我看見他撇了我一眼
還是狠心的將車給開走了
那司機撇我那一眼的表情有夠機車的
氣死我這大肚婆!!!!
馬上拿起電話打電話到公車總站投訴

錯過了這班公車我足足等了40分鐘
人家快快樂樂的出門
卻被這臭司機給氣的*%&+#@....
對不起媽咪不該說髒話滴(我只是在心中OOXX)
希望臭寶不要跟媽咪有心電感應才好

難坐的公車搖搖晃晃的西門町
雖然上一班公車司機討人厭
這一班的公車司機人還不錯
可能有注意到我是孕婦
等我坐穩的才開車
司機的這份貼心我感受到了
下車時客氣的向司機先生道了謝
臭寶要跟媽咪學習禮貌喔!!

到了遠東百貨
直接給他走進了美食街
下午16:20臭寶媽咪還沒有進食
肚子給他餓的忘不了那位臭司機的表情
最近好想吃"太田燒肉-石鍋拌飯"
就選擇賣韓式料理的"雪嶽山"
點了一個韓式拌飯
這石鍋拌飯&韓式拌飯有何不同??
櫃檯的小弟說石鍋拌飯的菜已經配好了
問他配了哪些菜??居然有苦瓜...
我是不排斥苦瓜啦~但是放在韓式拌飯裡頭就怪了

這韓式拌飯的滋味如何??
當然比不上我真正愛吃的
荷包蛋的蛋黃四散在蛋白四周算什麼蛋?!
牛肉是小氣的牛肉絲
還有不對味的花椰菜是勉強選的
少了燒的熱騰騰的石鍋
這拌飯是越吃越不是滋味
好在還有美美的用餐環境
下一次吃山海蒸好了

拌飯的配湯很家常的海帶蛋花湯
因為飯裡有蛋也有海苔衝突到了
加上有一大群人等著坐我的位子圍在我身邊
興致全失,我放棄了那碗湯和剩下來冷掉的飯菜
厚!!一定要再吃點什麼禰補我受傷的心靈
我選了麥當勞的"薄荷巧克力冰炫風"
加上這一個,這禮拜我已經吃了3個了
我心想..
臭寶會不會跟媽咪一樣也愛上"薄荷巧克力冰炫風"

想不到有啥要敗的
樓上的百貨我下次在逛好了
離開了遠百去了大陸書局
途中經過了中山堂的堡壘咖啡
看起來好像不賴
心中默默的排定了下一次行程
大陸書局沒進啥新書
這原本是我打算要花錢的地方
一毛錢也沒花又折回了遠東百貨
領了為臭寶吃的燕窩準備回家囉

回家的交通工具不是"公車"
出門時等的那40分鐘我早就走路到了捷運站還到了西門町
誰還要等公車(氣的鼻子噴煙)
我要坐捷運然後走路回家
懷孕末期的孕婦要多走路每天至少30分鐘
老人家說這樣比較好生

18:00坐上了捷運
從捷運到站我走路回家
途中還買了杯紅茶解渴
一共才花了我珍貴光陰30分鐘
出門時那臭司機害我白白浪費了40分鐘傻等

我還是比較愛捷運
至少你知道下一班車還有多久會到
可以悠閒走在捷運的現代建築裡
還有冷氣可以吹也有商店大街可以逛
公車就莫名其妙的多
你不坐他老看他在路上閒晃
你放棄不等了
一上了計程車那傢伙向山妖一樣忽然出現
你永遠抓不准公車何時會來
要不就臭司機對你視若無睹
就算你拼了命的招手
他還是很心的採油門揚長而去

我16歲就騎機車上下學
就因為我討厭公車
還有那搖晃的厲害的車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