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銘[您真內行!!]

哈~哈~哈~臭銘心情好~
搞笑一番^^


小敏[人客~來賊喔!!]

嘻~嘻~嘻~我看起來正常多了



小畢的故事
地址:淡水鎮新生街2號(紅毛城前100公尺)
電話:(02)26260646
營業時間:請致電詢問..

今天是個適合穿短袖閒晃的好天氣
昨晚我是跟臭銘說我想去八里的十三行的
怎知這個小笨笨開車開的太忘情了
跟我說他忘了轉..忘了轉哪我不知道
算了我們去魚人碼頭吧!!
路上我不經意的抬頭
看到半山腰一家小店"小畢的故事"
看起來很棒!!
正當我和臭銘討論他到底是帶哪個女人逛過紅毛城
我已經決定那就是我們午餐的地方
車子的速度很快我們已經過頭超過紅毛城前200公尺
也因此被我們找到一處不用付費的停車場
再"不是咖啡館"前的一塊空地
那就往回走吧!!當作孕婦的餐前運動
就把我昨晚計畫的十三行遊
改成淡水紅毛城古蹟遊


我的個性比較念舊
所以喜歡像這樣的復古餐廳
我自己本身是不會收藏這些老東西
但我喜歡看著這些被留下來的老東西回憶

右上:阿嬤的櫥櫃&掛在一旁用麵粉代製成的5分褲
左下:小時候回阿嬤家,買叭噗的阿伯騎著腳踏車車後就是載著這玩意,1元可以玩一次,通通有獎..運氣好的可以得到大叭噗,不然也會有一球5元大叭噗~呵^^好懷念喔!!

小畢的故事賣的是中式熱炒的單點菜
剛開是我跟臭銘覺得有點怪怪的
我還在心中小後悔幹麻選這...
習慣上中式熱炒比較適合宵夜+大口喝啤酒
單點也不太適合我跟臭銘2個人
總覺得不太划算...
只有小倆口麻!!上次吃客家菜也這麼覺得
週末的午後好像比較適合奶油香的義大利麵

稍後上菜徹底的改變了我的心境

上炒麵時我剛好離座到處看看
臭銘輕喚我回來吃飯囉!!
我還沒坐定位就聞到陣陣香味撲鼻
說不上來是啥香味?!總之香到你很想吃
我以前吃過的中式炒麵都偏鹹
但這碗不會耶!!好吃好吃^^


再來是我們為臭寶點的
因為孕婦要多吃牛肉小孩才會長肉
汕頭>>再熱炒時放入一點咖哩粉拌炒
這也好好吃喔!!牛肉很嫩吸附了咖哩醬汁
下面鋪的青菜只有用熱水川燙而已
所以就算不配飯不喝啤酒
這道菜可以直接入口不會死鹹
喔!!真是好吃的令人感動


我和臭銘都愛吃鹹酥蝦
這道鹹酥蝦卻是我們吃過最清爽的
好奇怪喔!!蝦皮明明就皺皺的看起來不脆
卻是可以連蝦皮都整個入口的香酥
連一旁的小蔥小蒜都好吃
不像以往我們吃到的鹹酥蝦
加了超多的胡椒鹽佐料
而且蝦子很大隻份量十足
醬!!150元其實不貴


一進門老闆娘就端了一碗公的"花生"招待
好有人情味喔!!
還有餐後水果..解一解剛剛吃下去的油膩
小畢的故事顛覆的我晚上才吃熱炒的奇怪觀念
這熱炒也適合中午食用
而且好吃的讓我覺得好滿足喔!!
主廚盡量讓熱炒吃起來不鹹
但是既是熱炒難免油膩
卻已經好吃的讓我和臭銘是盤盤見底
臭銘還不吝嗇的豎起大拇指跟老闆娘說好吃


連名片都印的如此復古
一共有2個顏色..我都想要所以就都帶回家了
下次我還要來
我要再是其他的小菜和炒飯




餐後我們沿著小畢的故事後的階梯拾級而上
不知階梯的盡頭會是哪??
想說就當作探險吧..
原來往上走到淡水的小白宮
因為要付費我和臭銘就沒有進去了
轉了一圈小公園我們繼續往前走
來到了淡江中學
門口一個立牌寫著對遊客的規定
這裡是來淡水不容錯過的地方吧!!
來了淡水不知幾十次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
一進淡江中學校園兩旁的樹築成的林蔭大道
頓時讓人消暑覺得好舒服喔!!
就這樣和臭銘手牽手逛了逛淡江中學
接著晃到了真理大學與紅毛城
這些地方的遊客和淡水老街得遊客比起來
人煙稀少還是比較適合古蹟


愚人節來到了漁人碼頭
其實這裡也沒什麼
不過就一條長長的木棧道與一座橋
我們就從停車的地方開始
走過了木棧道與橋
手牽手享受著海風
也享受著倒數31天的2人世界
臭銘幻想臭寶跟他要一艘快艇
他說他頂多為臭寶買一台水上摩托車
我則問臭銘臭寶來了以後他要牽臭寶的手還是我的手
臭銘答我們都牽臭寶的手
3人世界3人世界...
最後還是會變回2人世界
不管是幾人世界..我都要彼此珍惜喔!!

回家前又逛了趟微風廣場的超市,敗了啥?!稍後在分享
淡水一日遊的照片捏>>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