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起:小弟.小弟女友Q梅.Q梅媽媽)

其實我只是個陪客啦
當天很不客氣的大吃特吃
希望不要嚇到初次見面的Q梅媽媽才好

在我心中早就認定Q梅將成為我們家的媳婦
哈哈哈~我這個大姑會好好替小弟照顧Q梅滴
(os:搞不好芭樂穎覺得我不懷好意...)
要臭寶寶叫Q梅為Q梅"ㄐu"麻
醬他們兩婚後臭寶寶才不會改不了口

客是芭樂穎請的
想當初他還是學生時我這老姐倒是挺照顧他的
現在他跟老媽說[老目~哇出運啦!!]
當然也得給老姐一些好處
[弟!!姐沒白疼你.你的房間我三部五時會叫圈圈去關照一下滴]

進入正題"春天素食喀蛋糕"
這春天素食在素食界是很有名滴
好吃不在話下..素食的"把費"就不多加介紹了
小敏這一次反骨從甜點的部分
我們5:45進場..嘿嘿..一且都很完美
以往都是從正餐開始吃等吃飽了
甜點被搓的亂七八糟看起來一點也不可口了


[奶烙]
美美滴奶烙
讓我為你拍張照做紀念
接著被老爸給狠很的挖一大杓
我挖一小杓
鮮香滑嫩奶香味十足..好好吃

[哈密瓜豆腐]
日式風格甜點
原本並不預期這甜點的美味
吃一口哈密瓜的清香直撲鼻腔
有一點沙沙滴原來是新鮮哈密瓜磨泥配上甜豆腐
極力推薦喔!!


這一個我沒有嚐
我吃了他隔壁長的不怎麼樣的抹茶紅豆蛋糕
還不小心吃了2塊
如果郁芬老師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這蛋糕上面的抹面可以用抹刀抹出來嗎??


[伯爵奶茶凍]
這個也好吃啊!!
這裡的甜點真是一點也不輸給專業的甜點吃到飽
搭配的水果是蜜白梨
是一個奢侈的茶凍
沒一會就被拿光了
沒吃到真是太可惜啦

[栗子泡芙伯朗峰]
前不久看料理東西軍
那一集草莓千層派vs栗子伯朗峰
我就在心中選栗子伯朗峰
這泡芙裡除卡士達醬還埋了一顆蜜栗子

時間越來越接近用餐時間
餐廳裡的客人就越來越多
放眼客席根本就是客滿
一進餐廳就很配合睡搞稿的臭寶寶
在媽咪喀爽了蛋糕甜點後醒過來陪大人玩
之後我也就沒辦法穿梭再餐點台前拍照
後續Q梅又幫我拿了一個"肉桂幕斯"&"草莓派"
雖然我不排斥肉桂味
旦肉桂幕斯卻沒有讓我露出滿意的笑容
草莓派則是在大伙等待我的眼神下嚥的
他們早早就吃飽了只有我還不肯放棄的一直把食物往肚裡塞
當媽了當然不比當小姐..早就忘了怎麼害臊
口是身材[阿銘~我一定會瘦下來的]

當天隔壁桌的一個麻麻一直盯著我們家臭寶寶瞧
原來她兒子比臭寶寶早3天來人間玩耍
因為只會躺著喝ㄋㄟ所以就沒帶出門啦
看我在用lulu揹巾還問我好不好用
我是極力推薦這親密揹巾..當然好用
還搞威的分享一下彼此的育兒經驗

TO 芭樂穎:
再次謝謝請客
還有臭寶寶的音樂玲
你也有看到他真的超愛滴

TO Q梅
那天只來一下下
下次跟芭樂穎來台北要玩2天1夜喔

TO Q梅麻麻:
我弟是個好男人.你可以放心的把Q梅交給她
你真是一個敦厚又風趣的麻麻
下次換我去台中找您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