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天天天天天都滿足平凡的幸福
天天天天天都視對方是珍貴的寶貝
天天天天天都是快樂的情人節
就算吵架鬥嘴冷戰.還是最愛臭銘一人

不能免俗滴祝大家--
天天天天天都在過情人節
天天天天天都幸福甜蜜快樂

我跟臭銘都不是太注重過節的人
不過就是喜歡湊熱鬧而已
晚上就藉著情人節的名義去喝個晚茶
沒有鮮花.巧克力.情人節禮物
縱使是下著雨.臭銘依然牽著我的手
帶我和臭寶一起去喝個晚茶



Posetop cafe
台北市麗水街1-3號 2395-8418

星期日 ~ 星期四 : 8:00~23:00
星期五 ~ 星期日 : 8:00~24:00

有別於永康街的熱鬧.麗水街有不少雅致的店
昨晚我就在想今日要去哪喝晚茶呢??

---

我要一杯飄散著伯爵佛手柑橘香的奶茶
一個有盤飾較精緻的手工蛋糕
腦海中浮現了一個蛋糕櫃
蛋糕櫃中滿是華麗的切片蛋糕蛋糕
不行...大叉叉!!!我不要廉價的工廠蛋糕

就決定麗水街的Posetop
曾短暫的在Posetop打過工
我知道那是一個好地方
也符合我心中小小的想望
那還有一樣好東西一直一直想讓臭銘嚐嚐



Posetop的客席數不多
可以有比較安靜的用餐環境
燈光的營造與每個桌上的小蠟燭
就算你明天來.後天來都可以享受情人節般的浪漫

店長還是我當時打工的佩雯
看到我懷孕了一付很吃驚的樣子
金牛座的佩雯做事風格嚴謹踏實
招呼我們的小妹妹服務很周到喔
一定是佩雯訓練有素
佩雯還貼心的招待我跟臭銘小點心說
謝謝佩雯!!



佩雯招待--甜上心頭脆皮巧克力草莓 $FREE
自己亂取的啦~~~~
但那巧克力確實是脆的
脆脆甜甜的巧克力搭配軟軟酸酸的草莓
就是要有這種矛盾的口感才好吃



佩雯招待--激情過後糖霜愛情奶油餅 $FREE
濃郁的奶油風味.油亮的糖雙
讓人看了忍不住想嚐一嚐味道
Posetop有別一般大型的咖啡廳
這餅乾蛋糕絕不假他人之手
[大家要幸福喔!!!]



小敏的--醉心櫻桃酒釀巧克力綿綿 $120
又是我自己亂取的啦!!
Posetop取的名字更怪我想不起來了
原本以為圍在蛋糕外面的是口感稍硬的手指餅乾
不是喔~~是軟綿綿的海綿蛋糕
裡頭的巧克力穆斯還有酒釀櫻桃的夾層
我喜歡巧克力在口中會苦苦的餘韻
這正是我喜歡的巧克力幕斯
還有蛋糕被盤飾烘托的很高雅

---

我就是不喜歡一個盤子上只有一個切片蛋糕
要品嚐前還要找到塑膠封膜的開口
雖然比平時吃的蛋糕要櫃上許多...
要是下午茶的時間來蛋糕可以半價喔!!



臭銘的--深情款款深海薰鮭魚法式薄餅 $180
這就是我要臭銘一定一定要嚐嚐的美味
至少我腦海中想不出還有哪家店會賣相同的東西
香草風味的法式薄餅
有別於阿諾可麗餅的脆
口感比較軟.餅皮有點微甜
薄餅裹著薰鮭魚與剛剛好的洋蔥&酸豆
你知道的!!
這就是幸福.不只今天吃到幸福
明天吃,大後天吃,都會有幸福的感覺



我跟臭銘的--飄散著伯爵佛手柑橘香的奶茶 $180
自從在Posetop打工以後
我就愛上了伯爵茶的香味
熱熱的喝佛手柑橘香總能讓我深深呼吸
冰冰的喝我覺得佛手柑橘香很高雅
佩上牛奶口感更溫潤
還有哪有賣伯爵佛手柑橘香的奶茶
快告訴我讓我有機會也去嚐嚐

---

為何是2人世界的最後情人節
因為5月開始就變成了3人世界
至少今天臭寶還待在媽咪的肚皮裡面
[95/2/17新增]
我跟臭銘其實很期待3人世界的到來
從暗戀>明戀>相知相守>結盟
就算臭寶的到來也不能算是修成正果
臭銘會是一個好爸爸
而我則是一個還有待被磨練的壞脾氣媽媽
加油!!加油!!加油!!
我始終有十足的把握與信心
就算是迎接一個新生命
也不會抹煞掉我與臭銘的情感與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