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寶寶5m14d*****


這是上次在阿祖家的丁丁買的
拔拔挑的"嬰兒餵食專用湯匙"(分吃喝兩種)
原本媽迷覺得湯匙的造型很怪異
還挺好用的說
小朋友上唇只要頂住往內吸
很容易就可以喝到飲料比較不會從嘴邊溢出


臭寶寶滿5個月時我就用湯匙餵開水
訓練湯匙的使用
讓副食品食用時很快就可以上手囉


喝了大半個月的開水
我覺得可以給臭寶寶喝點果汁
這是在微風超市買的喜寶果汁
我已1:2配開水臭寶寶喝
5CC的果汁+10CC的開水
每日喝15CC共喝3天
3天後增加至75CC...25CC果汁+50CC開水

除了水蜜桃汁還買了水梨汁.黑棗汁.蘋果鳳梨香蕉汁.黑棗多果汁
當然目前臭寶寶應該還不可以飲用綜合果汁



我想臭寶寶液態副食品吃的很好
貝親的這款湯匙是大功臣
因為每次喝的容量不小
15CC的果汁ㄧ下子就被臭寶喝完了
臭寶寶的個性很急
老爸用台語說"嘴甲快"
每一口喝完正在舀時臭寶就在鬼叫
要不就用假哭抗議
湯匙一到面前就張開口頭還往前頃
有夠怕自己喝不到



臭寶寶還喜歡自己拿湯匙
要是你一直把他的手撥掉
他也會生氣
力量很大喔!!!



自己拿湯匙自己吃
老爸說臭寶寶的表情時在是太臭屁了
我也覺得...
這小子不知在臭屁啥?!



臭寶也愛要著湯匙搖頭晃腦
總之就是..臭屁!!臭屁!!臭屁!!
你以為喝個果汁了不起!!!!
媽咪跟爸比每天麻吃好料的


臭寶寶說說:
我每次都麻想..
除了白白的ㄋㄟㄋㄟ我還可以喝啥
真的真的我真的膩了
還有之前喝的透明的ㄉㄟㄉㄟ
有夠沒意思的啦..一點味道也沒有
有時候有點口渴也是不賴啦
爸比今天餵我喝的這個黃黃的液體真美味啊
歐易細~~~~
媽咪說是水蜜桃汁啦
我喜歡水蜜桃

臭寶媽咪說說:
又長大啦!!!!
翅膀又硬一些些啦~~~~
當媽的內心還真惆悵啊!!!!
想要他快快長大
又想要他待在身邊需要自己
吃也是一種遠離
原本只需要ㄋㄟㄋㄟ的臭寶寶
會慢慢的學習吃更多種類的食物
到時候他就不要媽咪的ㄋㄟㄋㄟ了啦....
一想到這就...傷心啊~嗚嗚~

喝完果汁的臭寶寶
吵著要媽咪
我才一接手他就撒嬌的想喝ㄋㄟㄋㄟ
看著臭寶寶喝ㄋㄟㄋㄟ的滿足表情
沒一會眼皮就鬆了
看了也是挺欣慰的
至少他還要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