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記得"七寶奇謀"
一部在很小的時候看過的電影
劇情是不是這樣...
一群小朋友在閣樓發現了藏寶圖
於是展開了猜迷和尋寶的冒險
經歷了重重考驗和危機終於在一艘船上找到寶藏
在我的記憶裡~劇情大概就是這樣

還有"七寶奇謀"的電動玩具
使用任天堂卡帶玩
一個穿紅衣帶黃帽的小孩
經過一個又一個的關卡
小孩手上的武器是一只彈弓
我好像從來都妹過關過..在怎麼玩都在第一關
那真是一個很難的遊戲
[什麼!!我智商不足]臭銘在一旁鬼叫
好吧~我承認我一直都不怎麼聰明

跟我同年的的臭銘沒看過"七寶奇謀"
那真是一不好看的電影
只是年代太久遠了..
不曉得再看一遍~心情會不會還是一樣
為什麼想起"七寶奇謀"??
晚上和爸爸.媽媽.臭銘一起去看"國家寶藏"
關於尋寶的劇情~讓我想起七寶奇謀
散場後我們媽咪像不像"七寶奇謀"媽媽說[像]

國家寶藏官方網站~想進入得動一下腦筋(我差點就放棄了)
電影:國家寶藏
主演:尼可拉斯凱吉.黛安克魯格賈斯汀巴薩
評價:5顆星
劇情:就是尋寶妹!!還要我多說~[超好看]有機會就去看吧!!
畢竟這部電影還在熱映中~是近來商業電影中不可錯過的好片

========================================================

我最愛去的戲院:西門國賓大戲院

我總愛說國賓戲院是全台最大的戲院
是不是屬實.我從不驗證.就讓我一直這樣認為吧!!

通常..國賓只上映一部電影
為什麼??國賓只有一個廳
最熱門的那部電影.國賓只上映那一部
如果去國賓看戲.光排隊買票就得排稱成4排
也可能排到門口.在人行道上轉彎.轉彎.在轉彎
排隊時總會有小販在人群中穿梭兜售"愛心口香糖"
一直以來我都討厭排隊.我買黃牛票
怎樣買黃牛票??就眼神東飄西看
會有一個人對上你的眼神..然後問你[要不要??好位置喔]
經過一番的討價還價.以雙方都滿意的價錢成交
黃牛票的票價通常都比較貴.可以省去排隊的麻煩
越是靠近開演的時間.票價越便宜
要是想說時間近一點在買!?太熱門的電影有時候蓮黃牛票都買不到勒
全台灣大概只剩下國殯戲院有黃牛生存的空間

我不愛排隊所以買黃牛票
其實我也討厭買黃牛票
但是和排隊比起來我寧可買黃牛票
早在國賓還沒有電腦訂票系統
我就以每張票多20元的售價透過電影售票系統買票
也好過和黃牛討價還價
現在可好類!!我加入國賓的會員
繳了1000元的會員費
現在我用網路訂票.還有240元的優惠加喔
飲料.爆米花半價~不用排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