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張我和fifi這些天的合照
fifi你看了不要太想念.在布里斯本流眼淚
佩儀看了不要太忌妒~相片開放右鍵讓你當桌面^+++++^

今天一早~FIFI就由我老爸載往中正機場
結束了一個多禮拜短暫停留
FIFI要飛去大陸陪媽咪

FIFI的爸爸在大陸設工廠
就是我們口中的台商
原本是台灣.大陸都有設廠的
不知是幾年前.叔叔把台灣的工廠收起來.所有重心移到大陸去
嬸嬸也跟在叔叔的身邊打理工廠的事務

FIFI在澳洲唸書~這一念2年了
FIFI說還想念玩碩士在回台灣
那還要幾年啊??
FIFI的爸媽在大陸~這一待6年了
未來台海的政策改變說不準..
我也好久沒看到叔叔了
就這樣FIFI和家人分隔3地..我也算是FIFI的家人.畢竟我是大姊
在台灣還有疼FIFI的大伯大嬸.爺爺奶奶

FIFI告訴我媽媽賺錢很辛苦.供他唸書
在澳洲的生活過的很簡樸
房間是3個室友中最小的~只因為房租是最便宜的
小小的房間裡被單是薄到可以看到床板的
一張單人床.一張書桌.一個衣櫥
沒有書櫃.所有的書是用箱子疊起來的
除了偶爾的大餐外..三餐就是白煮麵加蛋加青菜
為什麼這麼可憐??原因大概有4:
1.FIFI有點懶.將是他認為生活中最豐盛最簡便的餐食
2.FIFI沒有手藝.將是他煮過的餐食中最好吃的了.曾經有過變成發糕的甜甜圈
3.FIFI的忍耐性夠.請大家為她拍拍手..降他還吃的下去
4.不是FIFI可以控制的.泡麵太貴又不可以自己帶去.澳洲並沒有台灣豐富的夜生活.就像我們從所有人口中聽到的一樣.店家在傍晚5點左右就拉下鐵門回家去了.
在澳洲FIFI是素食主義者

TO FIFI:
如果你看到這篇Blog
想起我告訴你的一個都是食譜的網站
然後又想不起到底是什麼網站
看我貼心的為你設一個連結..按一下
還記得網站裡的各國美食~你要好好練習廚藝呦!!
不然我跟國銘哥哥去找你玩.我是客人還要煮飯給你吃又!?

最重要的是我一直不厭其煩的提醒
你一定要回來參加我的世紀婚禮
不然你等到下輩子~我們有緣在當姊妹囉...

最後...佩儀你要看完

長大版"1.2.3"
雖然剛泡玩湯.樣子看起來有點滑稽
依稀可以看見我們小時後天真無邪的模樣
怎樣??10年後..再來一張老人版"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