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一次產檢為驗"母血糖氏症"轉至和平醫院
且看診的醫生只有禮拜一才有看夜診...
FIFI回員林陪阿媽了.臭銘要上班.老媽也很忙
原本這一次的產檢小敏要自己去的...
沒想到臭銘竟然翹班來陪小敏^^要去醫院的路上就接到臭銘的電話
一定是太想見到臭寶的爸B心情.就算是翹班也要見一面
上一次等太久了這一次刻意晚一點點到
刻意晚一點點到也沒說很晚啦~下午2點開是看診我排12號3點才到
沒想到一到醫生看診的號碼已經跳到了32號.我的媽啊!!
心中已經有點急了沒想到例行檢查的護士比我還急.說話實在是有夠快的...
加上一位好像外籍護士在幫忙做紀錄手忙腳亂的
真是夠了!!把我急的心跳加快.好在沒一會就輪到我.臭銘也趕來了

臭寶媽咪的體重由懷孕前的55.5公斤增加為58.2公斤
懷孕21週體重增加2.7公斤.血壓正常.尿蛋白正常
上一次上媽媽教室時主講的醫生有提到懷孕的媽咪血壓偏低正常喔!!

黃醫生職業性的問我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實在是臭寶對媽咪很好.都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
倒是有一個問題在我心中.剛好藉此機會詢問一下醫生
A:最近天氣比較冷.有時候不小心多喝了幾杯媽媽奶粉或是阿華田.還需要額外補充"新寶納多"嗎??
因為我的紅血球偏低.醫生建議我吃新寶納多.媽媽專用的維他命以補充適量的鐵質.
Q:媽媽奶粉與阿華田所含的營養成分與新寶納多是不衝突的.還是建議每天都要補充媽媽維他命
媽媽奶粉因含有大量的蛋白質怕會有營養過剩的問題.吃媽媽維他命不會有體重增加的問題.偶爾喝一下沒關係滴!!
[恩~恩~恩!懂了.從今天起小敏會乖乖的吞新寶納多滴~]

耶!!超期待的與臭寶見面會囉!!爸B也在一旁等待喔!!
黃醫生一下子就切入了臭寶的腹腔橫切面[這是寶寶的心跳^^]恩~跳動的很有勁
再來看看寶寶的頭圍.量一量頭圍的大小[很符合21週頭圍的大小]恩!!臭寶頭好壯壯
爸爸媽媽看這是寶寶的脊椎.腳彎曲的貼在肚皮上.2隻手則害羞的放在臉上
我想這是的臭寶應該在睡覺吧!!靜靜的還把手放在臉上.真不給面子
臭銘說臭寶一定是跟媽媽學習.大白天睡覺.晚上才精神特別好
黃醫生說因為寶寶已經長的比較大了.加上腿又彎彎的放在肚皮上所以量不到全身的長度
因此只有量頭圍來評估寶寶的生長是否正常
就連臭寶再超音波中的影像也由原先的全身照到現在只能看到半身照了



*有沒有發現和平醫院的超音波螢幕上跟許醫生診所的螢幕大大的不同
旁邊沒有一大推密密麻麻的數字.黃醫生說因為醫院使用的是日本數據的超音波.所以就算有數據也不準
這時候就不要去管那些數字了.反正醫生自會有專業的判斷.身為媽咪的我就放寬心囉!!(還真想的開...)

臭寶21週的模樣.是不是比上一次看到的又長大不少
母血糖氏症的的檢驗報告顯示小敏為低危險群.讓人安心不少
這一次產檢還約了下一次照健保己付的"2D超音波"做臭寶的生長評估
高層次的超音波要自費2000元.我覺得如果2D檢查有異常才另外安拍高層次超音波即可
黃醫生也有提到.就算是照高層次的超音波發現寶寶有任何異常也不能在胎內做修補
大部分家長照高層次的超音波是為了滿足自己.要是他寧可把錢省下來等寶寶生下來在拍個夠
可惜醫院規定照超音波家屬不能陪同.所以下一次臭銘就不要翹班啦!!
就算來也不能看.小敏在把看到情形跟你說厚!!臭銘要乖喔!!
下一次產檢95/1/6........有沒有來到這的媽咪要合購牛仔褲!!請看置頂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