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惠與小晴晴
注意喔!!小晴晴頭上的帽帽是小敏編織的喔
懶惰的小敏不隨便編織的...
人家就是想看這頂有小花花的帽子戴在小晴晴頭上可愛的模樣
所以很認真的一針一針編織.還很怕太晚拿給小晴晴.小晴晴長大了戴不下去
還好書上的數據還算準確.不然沒當媽媽的小敏根本無法預估小孩的頭到底有多大
雅惠說黃色小花帽還可以讓小晴晴戴一陣子
小晴晴~小敏阿姨本來就覺得你超可愛^^戴上了小敏阿姨親手編織的小帽後...可愛加倍喔!!!!!!

雅惠.宜音都是我在Very weed認識的網友
因緣是小敏發起的"一起逛迪化街.一起做囍糖籃"
除了雅惠.宜音還有另外3位水水也參加.活動結束後可能大家都忙於婚事.就沒有在聯繫下去了
我跟雅惠.宜音比較特別的是我們還一同再中山北路的郭元益訂購喜餅
謝謝潔(Very weed水水)為我們殺價.也謝謝小燕給我們特別優待
每次要去中山北路的郭元益.我跟雅惠.宜音就會一起約.看誰要定約了我們就在一旁學習
就連喜帖我們都是在同一家喜帖店印製的.不好意思^^老闆娘當然有給特別優惠

只要誰有好康的.就會分享給另外2位
日子一天天過.友誼就這樣深深的建立了起來
個自婚後我們並沒有斷了聯繫.還約了一天找了老公一起參加我們的網聚
我們實在是太聊的來.每次聊起天都覺得時間不夠
當時雅惠已經頂著大大的肚子.並在7月生下了巨蟹寶寶"小晴晴"
我跟宜音提著麥當勞到月子中心看雅惠與小晴晴
剛出生的小晴晴已經長的相當漂亮.小小的可愛模樣.任誰看了也想馬上生一個
沒啦!!是我啦!!我看了以後超想要生一個

婚前我們分享結婚經驗.共享優待
婚後~雅惠第一個當媽咪.分享了好豐富的媽咪經驗給我和宜音
這一天來到了一茶一坐.是我跟宜音吵著要看小晴晴
時間是約再中午的12:00.我還帶了小蘿蔔FIFI一同前往.順便看看台北的東區
12:08我還在捷運車相當中.接到了宜音的來電
宜音已經到了12:15我也到了.此時我跟宜音先上樓了.雅惠還在路上
有此可證明女人已婚.懷孕中.有小寶寶.俐落的程度不同
宜音先到.目前還在努力中為懷孕
小敏在宜音之後.目前懷孕中約18週身孕
我跟宜音已經在一茶一作中聊開懷了>>雅惠出現.目前小晴晴4個多月
想必出門一定帶了許多工具.當天看到了好幾個玩具.熱水瓶.奶瓶.圍兜

還有帥氣的的小良也一起來了.還好小良來了
要不是有小良.我們3人一定不能暢快聊天.小良很有耐心的再一旁照顧晴晴
小晴晴其實不吵不鬧.只是太小了還不能安分的乖乖坐著.小良要拿著玩具在一旁搖搖晃晃的
沒一會小晴晴喝ㄋㄟㄋㄟ.小良熟練的熱了ㄋㄟㄋㄟ
沒一會小晴晴睡了.小天使入睡表情果然很祥和.小晴晴真的很乖不怕生



我知道FIFI也愛小孩.一看到小晴晴眼睛就不離開人家了
因為我現在懷有身孕.雅惠和小良說我不能抱小晴晴
我想我抱小孩子的姿勢一定非常憋.還是很想抱小晴晴
既然我不能抱.那就讓給FIFI好了.讓他代替我抱小晴晴
宜音跟雅惠坐在一起.宜音只要一看小晴晴.小晴晴一定會笑的連眼睛都咪起來
還再等待好消息的宜音都比有孕在身的我還有媽媽的味道
小敏應該要在努力努力...

謝謝雅惠送的芝麻粉.好大一瓶喔!!我跟宜音還一人2瓶
還記得上一次我們看到懷孕中的雅惠時嚇了一大跳
本來超瘦的雅惠懷孕増胖看起來反而比較剛好.孕味十足卻很有氣色
頭髮不但長的超長.且很有光澤.髮質感覺起來也超好
原來雅惠的秘方就是喝媽媽奶粉時加入了2大匙的芝麻粉
不但讓媽媽奶粉更好喝.順便補充了鈣質.也照顧了秀髮
提著芝麻粉回家的我好開心喔!!!回家要馬上試試看喔^^



一茶一坐的一角
來到一茶一坐是宜音推薦的.上一次和朋友聚餐時也有小寶寶
一茶一坐給人的感覺還蠻清新自在的.只是這一天整體的服務品質不是很好
需要服務時"加茶水"叫了3次"收餐盤"叫了2次"加點飲料"也叫了2次
看到好多服務人員在客席間走來走去的.我覺得他們挺漫不經心的
不過這樣並不能破壞我這一天看到小晴情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